2013短宣心得(女雅)
一切上帝掌權(鄭秀真)
大同國小輔導主任 鄭數華
大智國小輔導室 江惠娟
台中國小校長感謝文章
台中國小黃倩瓊老師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東江短宣心得(芳瑜)
東江短宣心得
福音隊員見証
恩典滿滿
神差派我來收割莊稼
參加東江東河短宣後感想
生命教育紀實
最有價值的付出
感謝我們的好鄰居
品格教育與生命教育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愛與希望的所在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台中千人踩街遊行 跨宗派跨族群宣告耶穌復活
忠孝路長老教會獻新堂 不僅看見神的榮耀,更感受愛的真諦
喜樂豐盛之旅:同心合一、樣樣都有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小組福音出擊─集集教會見證分享
主說是我,我會牽著你的手做!
李庥牧師對台灣的貢獻與精神省思
 
參加東江東河短宣後感想
黃琮博/高一

  在去這一次的夏令營的時候,跟小孩一樣,內心充滿期待的,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然後在去之前常聽去過的人說會很累然後很操什麼的,不過去完我覺得雖然累,但我累的好爽快,很值得。

  其實我並不是信仰基督教,心裡在想我是不是沒有資格參加,所以我跟芳瑜她們一直確認,她們都說可以。然而我也透過這一次的夏令營,慢慢的認識主,漸漸學會禱告。

  很感謝主,讓我在這一次的夏令營看到我是幸福的,也讓我感受到這些孩子是需要愛的、需要包容。感謝主讓我看見新的我,以前的我對於原住民並沒有什麼熱誠的感覺,就是覺得他們怎麼那麼壞,可是我真的非常謝謝祂,讓我改觀,因為他們的家庭,使他們的思想有所改變,缺乏愛的溫暖讓他們不完美,這是主耶穌讓我看見的,謝謝祢,讚美祢。

  如果有人問我願不願意再參加,我會跟你說我願意,如果有人問我會不會累,我會跟你說我累的很甘心樂意,很值得,很開心,很期待明年的夏令營,很謝謝主耶穌願意讓我認識祢。

(自從琮博參加此次短宣回來後,目前穩定參加每週的國、高中禮拜聚會,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