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短宣心得(女雅)
一切上帝掌權(鄭秀真)
大同國小輔導主任 鄭數華
大智國小輔導室 江惠娟
台中國小校長感謝文章
台中國小黃倩瓊老師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東江短宣心得(芳瑜)
東江短宣心得
福音隊員見証
恩典滿滿
神差派我來收割莊稼
參加東江東河短宣後感想
生命教育紀實
最有價值的付出
感謝我們的好鄰居
品格教育與生命教育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愛與希望的所在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台中千人踩街遊行 跨宗派跨族群宣告耶穌復活
忠孝路長老教會獻新堂 不僅看見神的榮耀,更感受愛的真諦
喜樂豐盛之旅:同心合一、樣樣都有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小組福音出擊─集集教會見證分享
主說是我,我會牽著你的手做!
李庥牧師對台灣的貢獻與精神省思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青少年牧區/陳恒安
 
 這是我第二次去東江營會,感受以及領受都跟第一次不一樣。回想起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東江的小朋友總是很活潑,很衝,但就是缺少了對哥哥姐姐、老師的禮貌和尊敬、服從。相較起來,今年的小朋友各個天真活潑可愛又更加有禮貌,可見東江團隊一路以來的陪伴,透過神,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影響力。每次聽到那些更早之前就在東江服事的同工,說著當初他們來到部落,小孩是多麼的不聽話,不受控制,但現在的我卻難以想像小朋友當初是這樣,可見上帝透過我們不斷的投入心血,不斷的賜下能力在幫助他們,才能使一個短短的四年,影響他們接下來好幾個世代。
 
 在這次營會,我也看到東江青年更加用心的帶小朋友,甚至有的去年還只是參加營會的小朋友,但過了一年,年齡變了,身分也變了,成熟了不少,也成為小隊輔了,自己的部落能夠自己服事,這也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一點。這次的恩典也在於營會期間,有颱風登陸台灣,台中的朋友們都說樹倒了,甚麼都倒了,風雨大到難以置信,感謝神的帶領,我們在那裡,除了颱風登陸的那天晚上風雨較大,其他日子的天氣都非常適合帶營隊,真的感謝神,我能夠認識上帝,為祂傳揚福音,完成大使命,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青少年牧區/陳玟均
 
 這次參加這個營會已經第四年了,從第一年看到第四年,小朋友成長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從拿石頭亂砸人、動不動就三字經、不守秩序的他們,到今年會開始體貼老師們,懂得尊重和禮貌,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愛在影響他們,也許十年後二十年後他們漸漸忘記了這個信仰,但至少在他們還小的時候,我們已經灑下福音的種子在他們的心中,我相信上帝會預備他們未來的道路,並且帶領他們走在真理當中,我很感謝上帝,讓我踏入了這個服事,也讓我成長了很多,今年我是負責帶領敬拜讚美的部分,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感謝主安排了這個服事,不僅在我的學業有幫助(我是讀幼保科),也讓我看見了原來世界上還有一群值得被愛的原住民,禮拜五晚上颱風的攪局讓禮拜六的營會暫停了,那天是最重要的一天,其實當下很失望,晚上有往年都有的晚會,呼召家長們信主,不過感謝主,禮拜日早上也安排了這場佈道會,雖然颱風的影響造成大風大雨,但也吹不走他們的熱情及上帝的福音!
 
 特別感謝這次的青年們,謝謝你們願意投入這次的服事,幫忙了很多,上帝會紀念你們的!將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