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短宣心得(女雅)
一切上帝掌權(鄭秀真)
大同國小輔導主任 鄭數華
大智國小輔導室 江惠娟
台中國小校長感謝文章
台中國小黃倩瓊老師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東江短宣心得(芳瑜)
東江短宣心得
福音隊員見証
恩典滿滿
神差派我來收割莊稼
參加東江東河短宣後感想
生命教育紀實
最有價值的付出
感謝我們的好鄰居
品格教育與生命教育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愛與希望的所在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台中千人踩街遊行 跨宗派跨族群宣告耶穌復活
忠孝路長老教會獻新堂 不僅看見神的榮耀,更感受愛的真諦
喜樂豐盛之旅:同心合一、樣樣都有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小組福音出擊─集集教會見證分享
主說是我,我會牽著你的手做!
李庥牧師對台灣的貢獻與精神省思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李惠鈴姐妹/樂河小組長

  很榮幸能夠參與4/3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記得去年7月有去參與福氣教會高雄小巨蛋幸福小組研習營,那時我對福氣教會的印象是,那麼熱情傳福音,得人如得魚的教會,教會ㄧ定非常大又美;但就在4/3早上我們抵達福氣教會時,實際看見了福氣教會的樣貌,是座落在幾棟社區大樓的1樓裡。

  接著,福氣教會社區關懷事工主任與同工詳細說明如何開展社區關懷工作,並帶我們一一參觀教會的社區教室。原來他們的教室並沒有我原來想像的有富麗堂皇的建構及裝潢,卻反而像是老舊的廢棄地下停車場裡,而建築雖老舊,但教會社區教室的分配及課程和他們所開辦的老人健康學園卻是非常棒的,連照顧社區老人的外籍移工也顧及到,為移工特別開設一個小組。我深感福氣教會正是所謂的「馬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實際參訪後,深深覺得他們所作的真是作主工無愧的工人,把神的愛從鄰里社區傳到地極!

  正如神所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馬可福音12章30-31節)

  在回程途中,牧師讓我們每位分享參訪心得,我在心中跟主求問,祢要我分享什麼?我便想到3/27每日活水(馬可福音11章2-3節)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對他們說:“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ㄧ進去的時後,必看見一匹驢駒栓在那裡,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來。若有人對你們說:為甚麼作這事?你們就說:主要用它。驢駒代表謙卑,主不是騎大馬車,而是小驢駒,如同福氣教會外觀不是駿馬,卻是謙卑成為主的小驢駒一樣為主使用;這小驢駒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神在告訴我們今年度教會新的社區事工或空間運用如同這沒有被騎過的小驢駒,主說:我要用它。也許我們看教會或自己的生命如同小驢駒渺小不足,但神卻是看我們為有用的,當主說:我要用它時,我們是否願意謙卑順服跟隨祂,並願意讓我們的生命能像小驢駒一樣乘載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