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短宣心得(女雅)
一切上帝掌權(鄭秀真)
大同國小輔導主任 鄭數華
大智國小輔導室 江惠娟
台中國小校長感謝文章
台中國小黃倩瓊老師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東江短宣心得(芳瑜)
東江短宣心得
福音隊員見証
恩典滿滿
神差派我來收割莊稼
參加東江東河短宣後感想
生命教育紀實
最有價值的付出
感謝我們的好鄰居
品格教育與生命教育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愛與希望的所在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台中千人踩街遊行 跨宗派跨族群宣告耶穌復活
忠孝路長老教會獻新堂 不僅看見神的榮耀,更感受愛的真諦
喜樂豐盛之旅:同心合一、樣樣都有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小組福音出擊─集集教會見證分享
主說是我,我會牽著你的手做!
李庥牧師對台灣的貢獻與精神省思
 
小組福音出擊─集集教會見證分享
邱書玲姐妹/大英國小組長

  英純長老的小弟盛春是我們第一期幸福小組的best,盛春雖然工作忙碌,但很奇妙的,神為他排除所有攔阻,使他可以全勤參加八週幸福小組,後來他也順利受洗,他的太太完祝慕道多年,早已受洗,對信仰非常單純渴慕,也非常樂意服事,去年8月完祝與我們一同到高雄參與福氣教會所辦的幸福小組研習會時,被聖靈大大感動,一直希望可以在自己教會舉辦幸福小組,但因為集集教會只有她一人參加研習會,所以單靠她傳遞感動、並召集同工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於是這段時間她只好等候,感謝神聽見了她內心的期待,當她4月參與我們小組聚會時,我們很快就談好,5月到集集教會做兩次密集訓練,我們非常感恩,可以使用過去的經歷,成為集集教會的幫助!!

  5月的兩次密集訓練,集集教會的莊牧師、師母、長執及同工共約20多人都來參加,他們認真聽課,也謙卑學習,連莊牧師、師母都坐在台下用心寫筆記,我可以感受到聖靈已在他們心中點燃了傳福音的熱火,於是5月中他們開始了幸福小組,很奇妙的是每次都有20到30人參加,聽說他們的best前後共有20多人,比我們小組還多,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每當完祝在群組PO出聚會照片時,看見他們會堂充滿了人,以及聚會前豐盛的餐點、聚會時每一雙專注的眼睛、會後為best禱告的那一顆顆火熱的心,使我們也同受激勵,我相信神紀念他們的擺上,因此將許多best帶到他們當中!! 

  辦完密集訓練之後,王牧師建議我們可以在幸福八週期間,帶領小組同工參與集集主日,並在其中安排同工做見證,以激勵整個教會參與幸福小組,王牧師的提議我非常阿們,因為這趟任務除了能激勵集集教會,更是訓練同工服事、凝聚小組情誼的好機會,感謝主,事就這麼成了,7月14日小組共有25人參加集集主日,當天由英純長老、文貞執事、開民、永全上台做見證。

  文貞執事分享自己做小組長的經歷,非常貼近組長組員所需,用反向的觀點、以挫敗的經驗切入,帶出「即使我們做得不足,但神卻仍然使用」,非常實際和受用,同時又能激勵人;開民和永全都是因為幸福小組而受洗,一般來說弟兄較為理性,而且兩位都在法院工作,重視證據和邏輯推理,但卻在幸福小組當中經歷禱告蒙應允,以及工作重擔因著禱告而得著釋放,而願意受洗歸入神的名下,兩位弟兄的見證幽默風趣,為現場帶來陣陣笑聲,而他們的信主也印證了幸福小組的名言「攻心而非攻腦」,不是以理服人,而是當我們用心去愛、做到過頭之時,人的心就會被聖靈觸摸,願意敞開自己來認識神!! 

  英純長老的見證流暢又有恩膏,她談到自己和陳院長年輕時,雖然孩子年幼、家中經濟不甚寬裕,仍然帶領三個小組,四處奔波服事,如今神的恩典滿滿,她的舅舅雖未信主,卻說她的家庭是最蒙福的;兩年前幸福小組開辦時,她特地把全新從未住過的房子,裝修完成做為聚會場地,加上眾同工的努力,而今恩雨小組從原本只有5~6人聚會,成長為30-40人的大英國小組,不但小組增長,因著盛春和完祝的影響力,這把福音的火燒到集集教會,莊牧師一直希望教會能夠有所突破,如今藉著幸福小組,整個教會都動起來了,真是感謝主!

  回顧兩年前我們開始做幸福小組,直到如今到集集教會做見證,如同聖經所說,天國的福音好像芥菜種子,起初雖微小,但卻蘊含極大的能力,當它長起來時,比各樣的菜都大,甚且成為大樹,天上的飛鳥都要來棲息,感謝神,不是我們能做什麼,而是「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一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