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短宣心得(女雅)
一切上帝掌權(鄭秀真)
大同國小輔導主任 鄭數華
大智國小輔導室 江惠娟
台中國小校長感謝文章
台中國小黃倩瓊老師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東江短宣心得(芳瑜)
東江短宣心得
福音隊員見証
恩典滿滿
神差派我來收割莊稼
參加東江東河短宣後感想
生命教育紀實
最有價值的付出
感謝我們的好鄰居
品格教育與生命教育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愛與希望的所在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台中千人踩街遊行 跨宗派跨族群宣告耶穌復活
忠孝路長老教會獻新堂 不僅看見神的榮耀,更感受愛的真諦
喜樂豐盛之旅:同心合一、樣樣都有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小組福音出擊─集集教會見證分享
主說是我,我會牽著你的手做!
李庥牧師對台灣的貢獻與精神省思
 
主說是我,我會牽著你的手做!
〜第一組幸福小組奇妙故事〜
世賢牧師

  兩週前(8/23-24),我們教會有65位來自各牧區和小組的兄姊前往惠蓀林場一起連結、分享、敬拜、禱告並投入大自然懷抱。
    兩天後,一位姊妹用line和我分享如下:

感謝主,讓我可以參加這次活動,很感動,看見牧師長執們盡心盡力的安排各樣的活動讓我們玩的很開心,吃的很豐盛,靈裡很飽足,看到弟兄姐妹們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就像一家人,聽到其他弟兄姊妹奉獻自己所有來服事主、還有陳樹群教授的分享,讓我真的很感動。
在結束回程路上,我在車上隨手翻閱週三晚上課程發送的[聖靈充滿]小冊子,看完後我就一直流淚,然後聽見上帝說「妳不要一直定睛在自己的困難,妳要在我的裡面,要做幸福小組。我會看顧妳的家庭」,她跟主說,可是我會怕,主說「是我在做,我會牽著妳的手做,也會看顧妳的好姊妹的家庭」。姊妹回到教會後便和另外兩個好姊妹分享,她們也很感動一直流眼淚。後來有一位執事過來關心她們,陪她們一起禱告,結果四個人哭成一團。
奇妙的是,自從說要做幸福小組開始,我們好像重新活過來了一般,整個頭腦都在想幸福小組,不會像過去一直在看我們自己的重擔。

    隔天(上週日)她們立即向辦公室報名做幸福小組,就這樣她們成了今年我們教會第一組報名的幸福小組喔! 這位姊妹跟我說,她們去報名後的第三天,兒子告訴她說要戒菸,也請媽媽為他代禱,姊妹心裡呼喊出:哈利路亞感謝主! 因為兒子已經抽菸超過十年了,竟然在這時間點主動提出要戒菸,真的很奇妙!
    這位姊妹的分享也深深鼓勵我,上帝對我說,「孩子,教會是我的,羊群是我的,事工是我的,你們都不用怕不用擔心,因為我是群羊的大牧者,我會做我要做的事。」感謝主,是聖靈親自呼召感動人心,而且上帝使用願意的人,即便有時我們感覺自己是軟弱有限的,

願主耶穌引導我們的心看見跟隨祂侍奉祂無可比擬的價值。

主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主耶穌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約10:16)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1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