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緬甸短宣隊見證
陳逸駿執事

海外短宣? 牧師,你說得是真的嗎?
  感謝王牧師、長執們,忠孝路家庭成員,謝謝你們支持與代禱,讓我們能夠出入平安,領受豐富恩典。謝謝普世豐盛余茂洋牧師,述哲傳道隊長,安排整個團隊行程,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營會活動。惠峯傳道帶領我們靈修與詩歌敬拜,還有三位傳道與夥伴同工們,讓我享受其中的喜悅及需要學習的功課。希望我所分享的,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第一天到達緬甸時,我們分享為什麼要來緬甸短宣呢?我分享說:「想體會王牧師說的,去世界觀看,普世宣教,聖靈的工作。」


緬甸有我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國外短宣
第一次 跨文化宣教
第一次 公開見證
第一次 與五位傳道同工
第一次 拋妻棄子(我老婆說的)

  我看到、聽到、感受到,緬甸人們的單純,似乎遇見早期,台灣的環境。另一方面,我好像遇見我兒童時,在忠孝路教會,參加兒童營會的我。你想要重新遇見小時候的你嗎?

海外短宣是幫助他們嗎?
  我個人領受是幫助自己,受益最大的自己及家人。大家可以想像弓箭射箭嗎?我的心就像弓箭的靶心,每一天自己的心,被箭刺穿一像,很痛但是很舒服,裡面有許多的捨不得。你想要體會心被刺透的感覺嗎?

這次對我自己而言,覺得要檢討的事?
  有一堂主日後,關於職場工作坊,我犯錯了,我用外人眼光去看,緬甸的人、事、物,我不應該站在外人的角度,我應該先了解,你們想要知道什麼?然後以家人(我們是一家人)的方式去分享,彼此溝通與聯繫。你想要看見自己的不足嗎?

  這次我聽到許多生命故事,感動到自己捨不得離開緬甸。

  我分享組員中Poe Kaung的故事,她是20歲多的大學生,她的家庭,在當地算是小康以上,營會的第二天,她買餅乾送給我們小組每一個人,小組分享時,我分享小羅斯福的故事,第三天,主日後的職場工作坊,整個青少年營會,學員們只有她參加,晚上小組分享時,她告訴我,明天她要上台去分享,並且要唱"You Raise Me Up" 。雖然營會只有三天相處,我看到她的成長,最重要的,你知道嗎?在我去緬甸時,我將近1個多月前,每天早晨聽這首歌"You Raise Me Up",並且練琴,我真的領受前方的指引,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感動,你想要體會不同文化間,人與人的悸動嗎?

最大的收穫
  我們這恩慈組組員,原本大家都不認識,經過三天後,雖然時間短暫,我覺得我們已經可以團隊合作,我們可以一起去服事了。你想體驗,跨文化團隊的喜悅嗎?

  在回程的班機,我的座位跟我們的團圓分開,讓我可以好好回想,這9天的人、事、物,沉澱心情的悸動,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我知道每個人去短宣,不管是國外或國內,會有不一樣的體會與經驗,但是,有一個聲音似乎告訴我,我有心的目標了。你想要有新的目標嗎?

  牧師,這是真的。這次我真得看到聖靈的工作,普世宣教,領受滿滿的恩典。
  緬甸有一種特效藥,你想要嗎??去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