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蒙恩得救見證
黃玉亮

  我是在國三畢業的那個暑假接觸教會的,雖然有穩定去教會一段時間,但上了大學離家之後,也就越來越少。國中時我跟隨了一些不好的友人,而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到了大學也迷失在酒精之中,一個禮拜有3、4天是在迷茫、宿醉中度過,雖然自己知道這樣不好,但始終改善不了,這樣越來越嚴重,酒駕、鬧事,甚至有一次肇事逃逸…

在我離開教會的這段期間,我父母還是一直沒有放棄的為我禱告,期盼我有一天能夠重回主的懷抱。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一次是在我高三畢業時,剛拿到機車駕照,興高采烈地和朋友出遊,但就是這樣發生了意外,一個擦撞,我沒有甚麼大礙,而我後座的朋友卻斷了腳…我十分的愧疚,他是為了救我才這樣的,我父母都說是主在保佑我,但那時的我還是不肯接受。
到了大學,沉迷了酒精,時常的醉酒騎車,就這樣騎了四年,竟也都平安沒有出無。直到我快畢業的最後半年,一次KTV歡唱完,依然醉酒的我騎上車,準備回到距離3分鐘的租屋處,就這樣短的距離,而且熟悉的路段,我撞到人了,但是迷糊當中我倒地、以為自己撞倒牆、就還是起來牽好車就走了,我甚麼都不知道,因為我醉了。但也許上帝還沒對我失望透頂,祂憐憫、保守了我,隔天警局打電話給我,我真的非常緊張害怕,但當我去到警局時,發現對方的傷勢很小、還願意和我和解,警察也沒有多追究,這件事情竟然這樣平安順利的落幕了。

這次的教訓對我影響很深,回想包含過去種種的一切,上帝一次又一次的幫助了我、保守我活到現在,我漸漸明白這些都不是我所能夠做到、所能夠控制的,而是上帝在保守我,是我有親愛的家人時刻為我禱告,我相信了!
自從我心裡接受主後,也過了快半年,這半年我不再沉迷酒精之中,我學會了拒絕、學會了控制,而我的生活也變得健康、變得規律,我的思想也變得更加的成熟,雖然我現在還是無法很自在地在這個國度,或許是因為我自卑,我覺得自己很多過錯,但這幾個禮拜上的課程,也讓我越來越明白上帝,我會逐漸饒恕自己,改變自己,做一個新造的人。




 
(玉亮於2017年4月26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