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緬甸短宣的呼聲
林伯倫弟兄

我曾經因為工作和感情脫離了教會生活,就在我受洗後沒多久,也遠離了天父,每天的生活慢慢被工作塞滿,並以此為藉口,沒去聚會,沒讀神的話,禱告也變少,漸漸的失去原有的信心、平安、和愛,讓自己再一次被罪捆綁。
最終對自己和感情都沒有自信,也因此失去了感情,此時心中強烈渴望上帝的救贖,強烈渴望上帝的憐憫和愛,就像路加福音15章11節說的一樣,我曾獲得上帝的恩典和愛,但自以為想出去看看的心態,讓我遠離了神,被非事實的價值觀給蒙蔽了,也失去了所有來自神的恩典跟祝福,我才發覺沒有上帝我什麼都不是,這時候我才回頭。
很感謝我的天父,祂還是願意接納我,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天父親自救我,當我疑惑覺得為什麼會同時失去工作、感情、甚至必須借貸,神帶領我脫離了那樣的環境,並且讓我身邊充滿天使來安慰我,並且讓我在教會做收垃圾打掃的工作,讓我不會孤單亂想,透過參與幸福小組研習會的工讀,也感受到神奇妙的恩典和裝備,並且感受到衛生工作是何等的喜樂,是可以不必去在意世俗的眼光和想法,我心中充滿溫暖和感恩!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參與這一次緬甸短宣隊的原因,我想全然的為神服侍,順服神的安排,見識神在不同地方的作為。
我們將於今年10/3-11前往緬甸北部臘戌,這是一個最多華人聚集的城市,與當地的臘戌華人教會一同舉辦這次的短宣營會。我們配搭的是華人中學,約有上千人的兒童青少年,這也是由教會所支持承辦的學校,然而當中有不少經濟處於劣勢的學生、且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來自佛教家庭的孩子。我們的服事是為他們舉辦青少年福音營和兒童營。
因為我之前累積的問題,使得我目前經濟上處於比較困難,我希望透過義賣手做魚乾醬和我所繪製「犧牲的愛」明信片來為短宣籌措旅費。懇請弟兄姊妹為我和我的短宣隊員支持代禱,讓我們一同經歷上帝的恩典,好把祝福分享給緬甸臘戌當地的人們。願上帝祝福您!

備註:今年十月緬甸短宣由世賢牧師帶隊,共有隊員13位,其中4位有籌措旅費的需要,請弟兄姊妹一起來支持義賣參與宣教,有:現榨檸檬汁、黑豆拿鐵、現做咖啡、韓式泡菜、藜麥粉、魚乾醬、明信片等,都是短宣隊員親手的努力,9月24日(下主日)短宣義賣,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