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尼泊爾短宣見證
陳芳瑜姊妹

沒有出國短宣過的我,一直對於這次的尼泊爾短宣帶著許多緊張和不安,再加上自己沒有存夠錢,讓我更加不確定這是不是神給我的呼召。
真的很感謝神,後來在禱告中,神加添好多的恩典,挪開所有眼前的困難,讓我大有信心,於是就去了。
在短宣的這幾天當中,一群基督徒一起為上帝同工,在當中我感受到很棒的屬靈氣氛,團隊裡互相鼓勵、彼此祝福,每早晨的分享與禱告,讓我得著更多上帝要在我生命中說的話。我常常覺得自己不配受這些恩典,因為生命總有些軟弱,但神告訴我,他要是我成為合用的器皿,縱然我知道自己有許多不足,但我答應神,祢若要我去,我就去!在尼泊爾的每一天都讓我看見這地方需要上帝,我突然間好難過,若是他們沒有聽到福音生命就無法得救,我都已經坐飛機來到這個地方了,為甚麼我還不去做呢 ?於是靠著每一天的靈修,每一天都領受不一樣的話語,讓我學習怎麼在這國家傳福音,縱然語言不通,甚至可能遭受逼迫或異樣眼光,但我只要想到上帝要得著這些靈魂,我就勇敢地踏出去了。約書亞記1:9「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這一次的短宣,我經歷了神,不論是過程中當我們往各個城市、村莊傳福音的時候,或是自己團隊分享禱告,都讓我感受到神好真實!最印象深刻的是在離開前的最後一天,我們在尼泊爾的服事已經告一段落,於是我們去到了觀光景點-一個很有名的清真寺古蹟,因為真的沒有其他行程可以去,想說去看看也好禱告也好,到了目的地我心裡很不舒服,因為看到好多神的孩子那麼用盡全力的在拜偶像,跪下的跪下磕頭的磕頭,我覺得天父一定在心碎流眼淚…我也很難過但我覺得我很渺小不能夠做甚麼及時有效的事情。繞了一圈愷傑哥找了一家咖啡廳讓我們休息,因為離飛機起飛還有差不多6、7個小時,所以我們在咖啡廳待了好幾個小時,我突然之間很想回顧這幾天在尼泊爾的過程,我翻開了短宣手冊,從第一天晨耕經文開始回顧、禱告,真的很神奇,上帝再次很真實地對我說話,我不停的流淚,我開始翻聖經讀神的話語,就這樣我一邊流淚一邊領受神的話語差不多三個小時 !我誠實地說,我從來沒有讀聖經讀超過三個小時,因為我不喜歡讀書,很懶得看字哈哈 !但是那整個下午神讓我目不轉睛的看著聖經,一直一直對我說話,我好喜樂!我覺得我離上帝好近,就像被祂抱在懷裡的感覺一樣! 雖然我在這邊打字可能沒有辦法真的讓有些人明白,但是真的要相信神 !當你說你願意與祂親近的時候,不管用怎樣的方式,神都要讓你經歷祂 !真的!
回來台灣之後,好多朋友問我去尼泊爾有經歷甚麼?
我覺得不僅僅是感受到神對尼泊爾心意,其實更深刻的是,神讓我大大經歷祂,我覺得去短宣不只是要傳福音給當地,也要學習神在你生命裡給你的功課,這一次短宣我得著神的話語,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禱告中我決定要更多裝備自己,好讓神使用,我願意成為器皿,盛裝一切神要給我的,也預備好自己,當我下一次去到尼泊爾的時候,能夠更放膽的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