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十月,奇蹟的時節!
~我領受的幸福小組&緬甸短宣呼召~
傅世賢牧師

耶穌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路加福音5:3-7)
我們都知道彼得是一個漁夫,他熟悉一切和捕魚有關的事情,撒網的手法、捕魚的時間、革尼撒勒湖的動靜、魚兒的習性和出沒…。但是那一天卻有一個木匠出身的人叫耶穌,命令他,「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彼得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彼得的意思是,我們努力過了、忙了一整個晚上終無所獲啊!彼得幾乎要說出,「拜託,搞清楚~你是木匠我是漁夫耶,依著我們專業判斷和經驗,已經沒魚可捕了,怎麼可能你現在叫我去打魚會有魚呢?別傻了吧!」
但是幸好,不論彼得心裡是怎麼低咕的,他卻接著說「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然後他就下了網,接著奇蹟發生了…他們圈住許多魚,魚兒多到「網險些裂開」,甚至他們還要招呼其他的同伴來幫忙,甚至魚兒裝滿兩條船到船幾乎要下沈。這正是放下自己、依從耶穌所帶來的奇蹟!

最近,因著我們教會開始傳遞幸福小組策略,弟兄姊妹再次點燃傳福音的熱情和盼望。其實,在一開始有中興大學8月15至17日的研習會前,我心裡也低咕著,這難道又是台灣教界的一窩峰熱潮嗎?但是身為教會同工團隊的一員,我必須依從主任牧師的帶領,於是我只得「放下自己」的低咕,「依從」屬靈權柄前往參加。研習會舉行的那一週剛好遇到我準備主日講章,其實對我的體力心力是很大的挑戰,但是感謝主,主耶穌讓我嚐到像彼得一樣的祝福,因著順服,我經歷到研習會中傳遞的祝福!上帝讓我看到幸福小組的傳福音策略,可以同時門徒訓練和傳福音,也就是同時幫助基督徒操練生命、又向未信者傳福音。
正在這樣為幸福小組緊鑼密鼓地預備時,緬甸短宣日期也漸漸逼近了…。此時,要帶著各位…將鏡頭轉到緬甸…。
去年十月,愷傑傳道和我曾經和11位兄姐一起前往緬甸北部華人教會和華人中小學服事當地的兒童青少年。因為十月正有為期一個禮拜的佛教節期—點燈節,正適合為青少年舉辦營會。在那次服事經驗中,我們看到華人中小學上千位學生大都來自佛教家庭,實在是一個廣大的福音禾場。今年四月緬甸潑水節,負責宣教事工的述哲牧師帶隊前往緬甸仰光短宣時,接觸到北部教會來的同工,再次確認承諾我們教會今年十月將前往支援青少年營會。

怎麼辦呢?八月底時,我禱告尋求主耶穌,台灣幸福小組和緬甸短宣所需的繁瑣籌備,兩者服事擠在九月份實在不是我的體力靈力所能同時承擔…。但就在此時,一個一個的兄姐來報名加入緬甸短宣的行列。我禱告上帝,主啊,你知道我無法承擔,但是求你幫助我依靠你,幫助我知道你才是幸福小組的Leader,你才是短宣的領隊和元帥;求你自己來負責、來率領我們。經過禱告掙扎尋求後,我才同意王牧師帶隊前往緬甸短宣。

今天早上,當我讀到<路五3-7>,彼得因著依從耶穌的話,放下自己順服地將船開到水深之處,他得著超乎所求的豐滿,上帝應許祂也要這樣祝福一切順服跟隨祂的人。相信上帝也有這樣的祝福要臨到所有的幸福小組同工們,也要祝福所有參與緬甸短宣的兄姐們。
我們這次短宣隊13位成員中有9位是社會青年,他們當中在工作和家庭上其實都有一些不同的難處,有新工作尚未上手的、有剛畢業正在找工作對未來徬徨的、有財務困難的、有顧慮親人臥病在家的、有家人未信攔阻的等等。但是他們都在聖靈保守帶領下一一克服困難,加入短宣的行列,我相信他們是上帝揀選預備的。懇請兄姐一起用禱告、用支持義賣來參與這次的宣教,相信一切「依從主的話」而行動的,都必要經歷到超乎所求的豐滿奇蹟!

讓我們一起心存盼望,相信今年十月是奇蹟的時節,不論在台灣或緬甸!


緬甸短宣代禱事項:
1. 為13位短宣隊員健康,有體力靈力做各種預備工作代禱。
2. 為短宣期間(10/3-11),短宣隊員的家人平安代禱。
3. 為緬甸兒童青少年代禱,求主預備他們的心柔軟來接受福音。
4. 為我們和當地教會同工有好的配搭代禱。
5. 為我們適應緬甸飲食氣候、出入平安、同心合意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