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潘思亘姐妹

感謝上帝讓我能參與尼泊爾短宣!這次短宣是我第一次出國,因此雖然身邊有很多同伴、家人,心裡有期待卻也還是會忍不住擔心很多事情,但就在出發前半個月,我在門徒營抽到了這節經文,出埃及記33:14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當下心裡真的很被安慰,很感謝上帝鼓勵我也一直增加我的信心。
直到到達尼泊爾當地我才了解’’落後國家’’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看到首都沒有紅綠燈、常常停電、到處都是垃圾……,我真的是來到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啊!在尼泊爾的這段期間裡,山區小村莊的那三天最讓我印象深刻,像是日常飲水需要走一段山路才能取得、他們讓出房間給我們睡,自己卻睡在走廊上、小小的空間擠了10幾個人做禮拜、拜訪的村民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等等,雖然跟我們比起來他們在物質上缺乏許多,但我卻很深刻的感受到他們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和不求回報的付出,生活在科技發達又非常便利的國家,但可能卻更加忙碌在爭取想要的東西、或是世界覺得好的樣子,我看到上帝在我的生命裡放下很多的恩典,我真的很幸福,希望我不會盲目的追求,而是可以倚靠上帝活出祂創造我最真實美好的樣子。
也很感謝上帝讓我們短宣隊員彼此之間都能有很好的關係,真的很享受當大家真心的彼此相愛、盡自己本分也不抱怨的團隊氛圍,我也向上帝禱告,雖然這次去尼泊爾沒辦法帶給他們長期的幫助,但卻能更鼓勵他們並增加他們對上帝的信心,寶綢姊在當地的服事也都很平安。
現在回到台灣,回想自己居然渴到喝了路邊的水但沒事、雨季卻幾乎都是大太陽還曬傷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上帝真的很愛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