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王淑珍姐妹

感謝主!讓我參與今年十月的緬甸短宣,在2016年原本也報名了,但後來沒有成行,因為我在居住、飲食方面很龜毛,每次要出門外宿,臨時都會變卦,但這次從報名以後,就很積極的參與短宣義賣、課程安排、籌備等工作,過程中神恩典滿滿,心中充滿平安喜樂。
參與短宣隊的同工成員,幾乎都是年輕人居多,這次也不例外,想到自己一個快60歲的人,居然還能跟年輕人一起前往打硬戰。這次我主責的是兒童營,兒童營只有我跟一個年輕人怡樺負責,感謝主!讓我們順利完成三天的營會。相信凡事主在掌權帶領,只要有願意的心,神就悅納。
這趟短宣之旅,讓我經歷到同心合一、同感一靈的重要!這次的短宣隊是有史以來掛病號最多人的一次,和我們同行的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的余牧師說,他帶過那麼多短宣隊,沒遇過像這次這樣的…。
剛到緬甸的前三天,好幾個短宣隊員都說不想回台灣,想留下來,因為當地的食物太好吃了,沒想到10/6星期五晚上因為吃了夜市的美食,讓幾位同工當晚,有坐在馬桶上的,有抱著垃圾桶經歷呼天喊地的,經過了一個天崩地裂的漫漫長夜,因此,同工就陸續line回台灣,要兄弟姊妹迫切為短宣隊禱告,感謝主!同工都在恩典中,慢慢恢復,也完成隔日的服事任務。
10/8星期日當天沒有營會,早上一行人穿水水到臘戌華人教會做禮拜,沒想到剛到教會不久,世賢牧師就暈眩,眼前一片漆黑,眼冒金星,肚子又劇烈絞痛,根本無法站立,又要走到廁所,實在是難上加難,當時我哭喊主,主啊!我們在異鄉,不要讓我們遇到難以擔當的事,求主醫治降臨,但牧師卻絞痛得更加劇烈。當時,我想到我的女兒雅蒨的經歷,她每次要服事前都會有屬靈爭戰,肚子痛到受不了,我們就禱告宣告斥責魔鬼撒旦離開,宣告雅蒨是屬耶穌的,無論如何,雅蒨都要服事主,然後服事完就沒事了。當下,我就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短宣隊屬耶穌基督,我們每個人都是基督的精兵,斥責魔鬼撒旦離開,你將我們的領隊打倒沒有用,我們是福音的精兵,不會被打敗,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完成這趟任務,高舉主名的!說也奇怪,扶著牧師進客房休息,牧師說:「很奇妙,那張床像醫治的床,一躺下去,肚子就不痛了。」哈利路亞!榮耀歸主!
我們這次的短宣經歷可能讓教會的弟兄姊妹聽了都被嚇著了,以後不敢去緬甸短宣,其實,大家不用怕,藉由這次事件,上帝要教導我們,在前線的和在幕後的一樣重要,都要同心合一,同感一靈,為同一目標擺上禱告,不能疏忽、鬆懈,失去警醒,尤其是福音事工;短宣不是只有參與的人的事,而是全教會的事,感謝主!這次短宣讓我們看見,教會兄弟姊妹用禱告來扶持,看見肢體生病就迫切禱告,讓前線的同工不孤單,更有力量,衝!衝!衝!
教會的幸福小組開跑了,希望我們全教會動起來,一起為16個幸福小組禱告、守望,能為主得著更多的靈魂,相信幸福就在你、我身上展現。
再次提醒,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有願意服事的心,神就悅納。阿們!歡迎大家來參加本週三(10/25)晚上的緬甸短宣分享會,一起來觀看聆聽更多上帝在這次短宣服事中的奇秒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