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順服而蒙福
 ~十月緬甸短宣分享~  
林育伶姐妹

首先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們為我們代禱,使我們雖身處他鄉,卻感到無比剛強,因為在台灣有著一群精兵為我們禱告遮蓋祝福守望。促使我這次參與短宣是因為我曾去到泰北邊界的孤兒院服事,今年我透過臉書得知當時我所服事的孩子,到曼谷當導遊,我替那孩子無比開心,那是神何等大的祝福,而我也想把從神那裏得著滿滿的愛分享給還未認識主的人。
   
從短宣事前的旅費就有神的應許,因為我在爸爸中的汽車保養廠上班,女兒沒跟父親領薪水,從出發前述哲牧師就很關心我這方面的需要,而我其實也始終相信神必要供應,但我想要分享的是,神知道我們的需要比我們自己還清楚。在繳交旅費期限前的一次我帶團出去(我假日兼差當導遊),客人因為很喜歡我的服務,就慷慨的給了小費來鼓勵我。下團後我數了薪水+小費,奇妙的,剛好符合我所要繳交的金額!那刻,我看見神的記號,神的恩典是足夠的!
   
我本身對旅行是非常熟悉的,但是到了緬甸第一個有不舒服反應的是我,第二天要從仰光到臘戌時,肚子就一直對我說話,但感謝主我喝了百靈油又加上大家的關心、以及淑珍姐為我禱告,抵達臘戌時我就都完全康復,直到現在!但我也透過這個事件,感受到神要提醒我,即便我們再怎麼熟悉的環境或事物,若沒靠著神,我們都很容易被絆倒或受傷,時時要提醒自己靠主得勝。
這次主要到緬甸是要舉辦青少年與兒童營會,在青少年營會中我擔任主持與帶動唱,這都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在帶詩歌中聽見孩子們唱出「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他們用盡全身力氣唱出這首歌,那種震撼與感動,讓我想到神要我們回轉像孩子,讓我在台上差點噴淚,但有經過專業訓練,所以有忍住!

透過這次短宣也有更多機會操練帶領敬拜,而我們的營會主題是:得自由,第一天營會休息時,就有同學來告訴我,老師妳看起來好喜樂好自由,這是我第一次聽見有人說我看起來是自由的,我才發現當全心投入愛神愛人,我們就是不被所有世上的事情挾制,我們在主裡能得著滿滿的自由。也讓我再次警醒自己,別人看著我們的行為,就如同看著主耶穌基督的樣子。
此外,在這次短宣我學習到看別人比自己強,以前我常覺得我的能力很好,我的方式最好,然而在這次的短宣中,我試著將自己變小,去看看每個人為這個團隊付出了什麼,當有想要指責的想法出現時,神也會派天使除去我心中的想法,改變我的眼光,使我明白每個人都是神揀選與呼召到緬甸要重用的器皿。

最觸動我的一刻,是當我在預備週六青少年團契的敬拜歌曲時,我選了一首歌「在這裡」,沒料到那正是當地教會青少年準備獻詩的歌曲,歌詞寫著:「神的子民,合一聚集,熱切期盼遇見你」。真是所謂同感一靈,隔天主日禮拜,我聽著這首詩歌,眼淚不停流下,因為我能感受到,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度、生活方式不同,但我們卻是敬拜同一位上帝,同一位如此愛我們的父神。
我們回來台灣了,但是神的道路尚未結束,當我從緬甸回來一下飛機收到一個訊息,是一位hit FM的DJ邀請我參與直播節目,主持節目正是我很喜歡很有興趣的事情,這樣的機會從未想過。在寫這篇見證時,我看到今年抽到的恩典卡,裡面說:「當倚靠我,以我的信實為糧,又要以我為你的喜樂,我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使你福杯滿溢、盡都順利。」真的!神是信實的,是做新事的,是配得讚美的神。當我們願意順服就會蒙福,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實在你我身上可以經歷的。因為天父所要給我們的是上好的,而非次好的,但人常常用自己的方式去取得那次好的,盼望大家一起更多來經歷神的作為,也謝謝短宣隊所有成員,讓我擁有美好的旅程、良好的關係、更深的認識,我愛你們!                 
備註:短宣時間:2017年10月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