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先求神的國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賴怡樺姐妹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參加今年十月份的緬甸短宣。最初聽到教會的緬甸短宣就非常想參加,但是一開始還是遇到很多困難,因為家人還未信主,所以還不懂短宣是甚麼,怕他們覺得這會耽誤我找工作的時間,因為我暑假剛從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又沒有延畢,是少數兩年畢業的碩士生,這時候找工作是最佳時機,兒且我也沒有存款,所以要湊足團費也是一個問題。因此一開始有很多的聲音和阻擋,讓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參加這次的短宣,感謝主後來在禱告中上帝讓我知道,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其他的主都會加給我們,而且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也謝謝世賢姐的鼓勵和團員們的幫忙與代禱,所以把重擔交給上帝後我憑著信心參加了這次的短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海外短宣,主要與淑珍姐兩人一起負責兒童營的部分,我們早上安排了敬拜破冰、信息和才藝班,下午有安排遊戲跟吃點心,雖然都是兒童,但從第一天和第二天的畫畫和第三天的氣球才藝班中,上帝讓我感受到孩子們的天真單純,從敬拜和信息中上帝也讓我看到孩子們心中的渴望,渴望與上帝有更深的關係,這次兒童營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兒童面前分享信息,一開始超緊張,不停地禱告,不知道自己講的,兒童是否聽得懂,還好看到小朋友們認真的表情和熱情的回應,讓我放心了許多,休息時我也有與幾個孩子聊天,他們年紀很小,大概7、8歲,他們對夢想已經很有方向,但他們不明白為甚麼還是會遇到困難和問題,我與他們分享我的經歷與見證,這時我也突然明白為什麼之前上帝會讓我經歷那些困難,雖然兒童營的小朋友都還小,但竟然我還是能用我的生命去影響他們,也更相信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
這次短宣也有個小小插曲,在兒童營最後一天,當我分享完信息後,突然非常不舒服,拉肚子又把早餐全吐了出來,感謝主,淑珍姐及時幫我刮痧禱告,症狀也緩解了大半,瑪俐媽也及時將隊員的狀況傳給在台灣的各位弟兄姊妹們幫忙代禱,這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禱告的力量,在不舒服時,禱告原本覺得孤單,但之後我每次禱告都感覺很有力量和平安,在台灣的每位弟兄姊妹的代禱真是大有能力,很快的不舒服的情況就好了。
這次短宣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是我經歷了很多恩典,也感受到當我願意去服事別人時,上帝給我的是更多我未曾想過的,不是我能做甚麼,是上帝帶領我去感受去經歷去看祂所要做的事,也感謝神,讓我學習如何用上帝愛我們的方式去愛人。

備註:緬甸短宣期間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