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
 
賴怡君姐妹

當我聽到尼泊爾短宣時,有一股莫名的衝動和熱情就報名了,但在報名後,突然有很多的事在阻礙,當時我的畢業展剛結束,作品被大陸的設計協會看上,受邀到大陸參展,但時間上一直還沒確認,直到7月初公佈了時間,雖然時間上沒有衝突,但展覽期間是泥伯爾回來的第二天,等於我回來泥伯爾的隔一天就要出發去大陸,我覺得太累了,而且金錢也是個問題,就在那段時間漸漸對短宣的失去熱情,不知道是出發前的膽怯感,還是自己預設的情境都讓我對短宣有很多的理由推遲,感謝主!最後決定報名參加了,但更大的挑戰卻在後面,出發的當天,沒有預警地突然發燒了,而且是在禮拜日!!居多的診所都休假,我趕緊隨便找一家快關門的診所,但因為人太多了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時間非常的緊迫,離出發前不到3個小時,看完後回到家,家人因為我發燒很擔心,覺得不要去比較好,這時我突然覺得這是一個可以不去,而且是100%的好理由,就在要出發前的10-15分鐘,愷傑牧師打了一通電話給我,確認我要不要去,在超級猶豫的最後,我決定要去,雖然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在我最軟弱時,我選擇依靠上帝、相信上帝,就這樣帶著燒和病痛出發了。感謝天父爸爸讓我在整個過程中學習被愛,也學習怎麼去愛人,怎樣用言語付諸為行動,甚至在軟弱時仍然選擇依靠祂。
謝謝耶穌讓我在這次的短宣找回對人的負擔和讓我看見下一代的盼望,不分種族的服事他的僕人,這讓我很開心,最後我想告訴各位只有勇敢的跨出那一步,才能改變自己,才能看見神在你身上做奇妙的事,一切榮耀都歸給愛我們的阿爸天父!

 
丁永芯姐妹
 
在一開始從被反對到踏上尼泊爾,我覺得是上帝為了讓我有更堅定要到尼泊爾的決心,讓我花更多心思去感受在尼泊爾的每一天,後來到尼泊爾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講英文,我在台灣就是一個很害怕開口說英文的人,即便能稍微聽懂也不願意去說,但是來到尼泊爾的每天都會有要講英文的時刻,所以也逼著自己開口說。
我在去到尼泊爾前,雖然很喜愛參加主日的感覺,也很喜歡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很喜歡教會的一切,卻沒真實的對上帝有什麼感觸,但在尼泊爾的每天,跟著大家讀經、靈修、禱告、一起帶敬拜、一起分享感恩的事,讓我一點一點的建立起和上帝的橋樑,也開始去相信祂,去體會到祂放在我身上的恩典,和祂對我的祝福,在尼泊爾時華人團契聚會的時分享的信息有一段我蠻有感觸的,我們的禱告有時候上帝並不會馬上幫我們實現,但是祂一定都有聽到,也會在最適合的時候安排進我們的生命,我的姐姐之前經常幫我禱告,希望我也能去到教會認識上帝,雖然並沒有馬上實現,但過了半年,上帝真的讓我有這個機會去到教會,也讓我跟著短宣隊去到了尼泊爾,所以我覺得上帝帶我來到尼泊爾,是為了讓我真正開始認識,是位愛我們每一個人的上帝,或許有很多事情,當下我們會覺得不那麼稱心如意,很多事情祂會看見我們的需要,為我們來預備及帶領,我覺得上帝爸爸讓我在行前發生的那些事,是為了來讓我更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其實我是很幸福的,來到上帝面前,也在教會認識了很多弟兄姐妹,也在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和不同的人相處、互相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