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緬甸短宣代禱信~
 
李梅鈴姐妹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很榮幸這次能參與教會所發起的海外宣教事工,誠摯地感謝每位弟兄姐妹給緬甸短宣團隊的支持與奉獻,我們即將於10/20-10/28共9天去緬甸-仰光和臘戌短宣傳福音,探訪當地的弱小教會和機構-戒毒村,與當地教會同工一起服事帶領那地孩童參與福音營,透過互動和交流 將基督的信仰和愛分享傳揚。

主說:但聖靈降靈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對於這次的緬甸短宣,心中充滿無限的期許,宣教感動持續的點燃脈動著,主在我生命中不斷的啟示,一次又一次巧妙的安排帶領著我走向祂對我的呼召與命定。將我放在祂精心所預備宣教的課程和環境讓我得以裝備學習。記得之前有次在主日禮拜堂中,愷傑牧師帶領教會青少年尼泊爾短宣團隊們,在會堂講台上分享去尼泊爾短宣傳福音的見證經歷,在台下的我看到青少年們為主而去所擺上的竭力熱情,深深激勵我,挑旺我為主服事的熱情。在9月時 神也在教會讓我看見了曠野之歌電影記錄感人的生命見證-胥媽媽為主活的基督生命更強烈地再次猛烈地激勵我。想起螢火蟲的生命,也許光起初很微小,但總不忘竭力地在黑夜持續點燃照亮。在我生命,期許能作成榮耀主的光。

感謝讚美神,因主的慈愛無微不至的看顧,並引導我們走在永生的義路,教導我們賜下智慧幫助我們得以活像基督。

*這次緬甸的短宣,也請弟兄姐妹能一起守望祝福代禱~
1.願每個人能遵守主的話與旨意,與主同心同力同行,有美好的團契。
2.祈求短宣團隊能夠平安順利安全地成行,前往緬甸 。
3.在緬甸的環境,求主保守看顧每個行程之事工環節的安排能穩妥,能順利平安的完成一切事工。每個人都能得主保守有好的精神和體力健康平安的服事。
4.願聖靈帶領充滿萬有,使福音進到每個生命。
5.願大家能完成主所託付的,大家平安的回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