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聖誕活動報導
2015-12-23
【2015聖誕活動報導】
 
為配合新堂落成,並積極發展教會本土化福音特色,今年聖誕節在教牧及長執團隊精心策畫下,確立了「對內歡慶與凝聚,對外敞開教會大門、落實社區與文化宣教」的節期目標。從11月起主日信息的教導與傳遞,到12月份各項聖誕活動陸續開跑,相信大家已經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歡慶氣氛與福音動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截至目前為止聖誕相關活動的報導。

節期佈置

今年聖誕佈置是由長執會推派林芝玲、吳重仁及曾振賢三位執事專案負責,在他們既嚴謹又具巧思的規劃下,以最適當的經費及人力完成了這次,讓建成堂區「錦上添花」、忠孝堂區「美輪美奐」的聖誕佈置。此外也要特別感謝已故羅佩玲姊妹的哥哥-羅偉德弟兄特別為本次聖誕佈置奉獻一批布料;另外也感謝尼西小組和費斯特小組的弟兄姊妹一起投入佈置的工作。

社區宣傳

為發揮教會對社區的福音影響力,今年聖誕園遊會除了由弟兄姐妹廣邀親友參加外,我們也積極向社區傳遞此一活動訊息。從12/6起約有兩週的時間,兄姐、執事、和教牧等相偕前往附近社區發送活動單張與公關園遊卷,前後共接觸超過600戶社區民眾。約有七八成的住戶對教會表示友善,有人表示早就想進來參觀新堂,卻苦無機會;也有感激教會分享聖誕的溫暖;也有表示過去看了Good TV內心萌生去教會念頭卻不得門路的等。雖然也有門窗緊閉、或遭拒絕的,但透過第一線的逐家叩門走訪,我們更能體會耶穌走遍各城鄉的心情,感受到人們需要主,也感受到教會對周遭社區住戶有愛的責任。相信在週六的園遊會人潮中有不少是我們的鄰居住戶,讓我們祈禱福音愛的種子撒在他們心裡能繼續發芽長大,邀請兄姐更多為社區鄰里住戶來代禱。

教界活動(外借場地)

新堂落成後無論教界或藝文相關的演出團體,都注意到台中市多了一個高水準的千人聚會場地,也因此皆積極爭取能來本會演出或辦理活動的機會。12/6彌賽亞慈善音樂演唱會、12/10美國IHOP敬拜研習會與12/12萱韻演唱會,三天外借場地的活動幾乎是座無虛席,許多來參與活動的教界人士皆對於本會能有如此高品質的場地,並能成為教界的祝福表示感謝與敬佩;近日FB等網路上關於本會的訊息分享更比比皆是;盼望在新堂知名度漸漸提升的同時,我們能更多預備自己的教會成為台中眾教會與整個城市的祝福。

聖誕福音派

聖誕福音派是今年教會主推的關係佈道活動。12/12及12/13兩天下午共辦理了八場不同主題的福音活動,共計有百餘位透過弟兄姊妹關係圈所邀請來的福音朋友參加,其中有不少人在活動中當場決志;而12/12碰巧是萱韻演唱會,也有台南的社區大學學生前來參訪,當天下午約有近千名人潮,讓整個新舊堂區充滿了濃濃的聖誕佳節氣氛。

安養院報佳音與聖誕受洗禮拜

近年來因威盛基金會積極拓展老人安養院事工,弟兄姊妹皆已養成在聖誕節期與基金會同工相約前往安養院或醫院報佳音的文化;許多弟兄姊妹會特地安排工作空檔或請假前往服事,有兄姊更表示看見老人家或病友聽到詩歌與聖誕故事時充滿安慰與喜樂的神情,這聖誕的意義在當下格外顯得真實又美好。而12/16是今年第三季受洗禮拜,當天共有22位大人、4小兒受洗,前來觀禮的親友更是不計其數;祝福這一群在基督降生的節期與救主立約的弟兄姊妹,一生充滿上帝豐盛的恩典和祝福。

待續…
12/19園遊會、12/20聖誕福音餐會與彩虹聖誕劇、12/24平安夜禱告會,教會陸續仍有聖誕節系列活動,而12/31也有年終感恩禱告會。如果您尚未參加任何一場聖誕活動,邀請您把握機會邀約親友一同前來歡慶,讓我們帶著救主降生的祝福進入全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