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124報告事項
2016-01-24
【報告事項】

1.  今天第二場台語禮拜,好消息電視台首次在新堂錄影,請參加第二場禮拜的兄姐從第一排坐起,每排至少坐6人,並請爲首次的錄影順利和牧師傳講的信息帶給人生命的激勵禱告。
2.  新堂電話線路與電信網路已接通,本週遷移辦公室,2月1日起除社區辦公室外,教牧與行政同工遷至新堂辦公,行政同工辦公室在一樓,教牧同工辦公室在二樓,洽公請至新辦公室。
3.  徵召新堂管理維護志工,願意參與者請填寫志工意願表後交招待同工或陳明智長老。
4. 渴望從禱告中重新得力嗎?新的一年,週三禱告會每次將從滿有上帝同在的敬拜禱告開始,幫助兄姐用神的話語來禱告,並在小組中彼此分享代禱,每週會有一個焦點專題禱告,最後再一起公禱。本週三的焦點專題禱告是:為主贏得這世代青少年,歡迎弟兄姊妹用禱告影響世界,用禱告來經歷神,用禱告突破困境;每週三晚上7:30我們一起禱告吧!本會訂2月8日(禮拜ㄧ)農曆大年初一上午9:30-10:30舉行新春感恩禮拜,國台語兩場合併一場舉行,請兄姐預備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