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41214教會消息
2014-12-14
【教會消息】

1. 感謝主!本會所發起邀請前往緬甸的牧者訪宣團已於12月8日平安歸來,此次我們前往緬甸南部的仰光和北部的臘戌,讓台灣長老教會的牧者瞭解當地的情形,尋求可以投入的服事,期盼明年有更多長老教會投入緬甸的宣教。另我們教會於去年在緬甸仰光奉獻的英岱忠孝兒童中心也已完工,開始使用,現有一女傳道負責,兒童中心除週間課業輔導外,也有主日禮拜,目前約有大人小孩30幾人在聚會,全部都是緬甸人,此次,牧師也前往探訪了這個兒童中心並於主日在該會服事,今年聖誕節該兒童中心將有一盛大的佈道,請代禱,讓緬甸能打開福音的門。
2. 中中婦女部於今天下午2:00在大里教會舉辦「聖誕聯合慶祝會」,歡迎兄姐前往參加。
3. 12月20日(禮拜六)東江福音隊將由曾仁杰牧師帶領,前往苗栗南庄原住民部落舉辦聖誕活動,請為我們長期在當地的耕耘撒種能結出美好果子禱告。
4. 來自美國的哈傑夫(Jeff)牧師將於12月21日起,每個月的第三主日,再度回到101教室主理英文查經班。
5. 本會訂12月23日(禮拜二)在成功國小附設幼稚園及12月25日(禮拜四)在澄清醫院平等院區報佳音,欲參加者請向曾仁杰牧師或辦公室報名。
6. 12月28日下午2:00-4:00社青聖誕福音會,歡迎廣邀親朋好友相偕透陣來。
7. 威盛信望愛基金會於1月23-24日在中壢市舉行「更豐盛生命、更精彩家庭」特會,含食、宿費用共500元,欲參加者請至www.beclass.com/查詢”更豐盛生命”後填寫個人資料完成報名,或可洽辦公室櫃檯填寫資料、繳費後由同工代為網路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