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225報告事項
2018-02-25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10:00主日禮拜恭守聖餐並召開會員和會,和會將依法規規定辦理事項進行,無論在籍或不在籍會員均歡迎參加。
2.  2018年和會手冊每個家庭索取一本,和會手冊有2017年教會事工和奉獻明細報告,若奉獻明細有誤,需更正,請向辦公室反應,本會信徒奉獻均報國稅局,若你有提供身份證字號給辦公室,國稅局將自動列為扣繳金額。本會去年榮獲國稅局報稅績優嘉獎。
3.   禮拜三上午10:00~下午5:00培基文教基金會假本會舊堂舉行教育講座,邀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Robert Newhouse教授,專題演講:「什麼是合神心意的教育?」,歡迎兄姐參加。
4.   週三禱告會適逢228國定假日,原小組帶領與牧養訓練課程暫停一次,鼓勵小組成員更多藉此外出用餐或踏青交誼分享,發展基督裡的情誼。
5. 本會於週三晚上舉行「小組帶領與牧養訓練」已經進行至第二課,兩次的課程剛好在春節前後,但是小組同工仍踴躍出席且熱烈參與課程討論,我們為此感恩並祈求上帝藉此鼓舞服事多年的同工小組長,盼望為各小組帶來更新與活力,也更多凝聚共識齊心建造教會。
6. 鼓勵每一位忠孝路大家庭的弟兄姊妹加入小組來接受牧養,與基督徒同伴一起成長、一起服事;尚未有小組生活願意加入者,請至辦公室留下資料,將有同工與您聯繫安排合適小組。
7. 今天中午地下餐廳提供雞腿便當,每份50元,歡迎前往購買。
8. 小會公告  
(1)小會訂今日和會應出席人數為704名,352名為成會人數。而和會係以簽到人數為出席人數。
(2)依據教會行政法第20條,本次會員和會辦理事項如下:
(A)聽取年度事工計劃
(B)聽取查帳委員之報告
(C)接納2017年決算與通過2018年預算
(D)選派委員檢查該年度會計事務
(3)依據教會行政法第21條規定:會員和會中不接受提案。
(4)小會推薦蔡德龍弟兄與林子貞姐妹為2018年查帳委員。
推薦查帳委員簡介如下:
蔡德龍弟兄:土地銀行專員退休。
林子貞姐妹:股票上市鋼鐵公司財務長退休。
(5)兄姐對教會有任何建言,歡迎隨時以書面提交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