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407教會消息
2019-04-07
 
教會消息

1. 4/14(日)即進入教會節期的棕樹主日,棕枝主日(英語:Palm Sunday),公教稱聖枝主日,亦稱棕樹主日或基督苦難主日(因主耶穌基督在本週被出賣、審判,最後被處十字架死刑),是主復活日前的主日,標誌著聖週的開始,為羅馬公教、正教會、聖公宗、信義宗等各派慶祝的節日。《福音書》記載,主耶穌基督於此日騎驢入耶路撒冷,受到民眾手持棕櫚樹枝、歡呼和散那,如迎君王般的禮遇。因此,各派教會對此日的慶祝,往往以主耶穌基督的榮耀為主題,多以棕枝裝飾教堂(在臺灣有時以蘇鐵樹枝代替)。
. 本會退任資深江錦華長老於3月25日凌晨在睡夢中蒙主恩召,享年87歲,訂4月20日(六)下午2:00假蒙恩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感謝江長老一生對忠孝路教會的貢獻付出,上帝必紀念,求主聖靈賜下盼望安慰給遺族。
3. 徵召福音大使!為實踐成為「宣教的教會」異象,善盡教會對社區及城市的責任,也充分使用教會空間,打開福音大門,徵召兄姐當中:
(1) 願意無償貢獻專長才藝
(2) 願意與人分享生命分享耶穌
(3) 願意配合教會福音事工運作。舉凡音樂、語言、手作、運動等才藝專長者皆可,請洽愷傑牧師。
 

 
2017~2019年蒙主恩召兄姐名單 

2017年
陳沛淋、楊玲梅、蔡玉霜、
何麒麟、陳貞儒、陳滄海、
陳建廷、廖貴珍、林王仁愛、
黃幼美、黃林琴、詹吳玲珠、
廖海欽、何應賢、張玫芸、  
許欽印、陳佩吟、黃盧金美、
陳蔡瑞齡、林培榮、蔡周富美、
陳湕中、丁林綉裡、林謝瑞如、
姚湯翠蘭、康秀芬、邱金水、
 
2018年
周綉美、楊張秀妍、張王美惠、
江連川、謝文淞、 阮潭、
王張淑霞、高天緣、劉素藝、
謝洪只、吳錫勳、陳蔡玉、
宋坤茂、何淑蘭、蔡紂、
陳慈美、劉玲嬌、陳黃腰、
孫明鴻、陳綺香、谷春梅。
 
2019年
謝陳雪、林梁美玉、莊秋灯、
賴清培、林炳焜、林江錦華
 

 
肢體代禱

請為以下身體病痛的兄姐代禱:
1. 陳怡蒨姐妹的父親陳春從先生右腳小腿的傷口化膿住院清瘡因患有糖尿病導致傷口擴大至7公分,請代禱求主醫治讓傷口可以癒合。
2. Yes Me葉懿純的姐姐葉懿真卵巢癌化療和表姐夫呂駿武先生直腸和肝臟術後復原、松年邱淑芳姐妹膝蓋術後的復原、中美小組黃秀芬姊妹肺栓塞治療、大英國小組趙玉雪姊妹癌症治療、慧貞長老父親黃田和先生肝腫瘤治療、惠鈴姊妹阿嬤劉陳抽妹肺積水治療、麗裕執事姐姐王麗娟姊妹頭頸癌皮膚癌治療、莊淑玲姊妹丈夫施育涯腹膜炎治療、謝林素娟姊妹復健治療中、尼西小組靜惠姊妹術後恢復..其他您所知道的長輩體衰、或肢體病痛者,請提名代禱。
*註:病痛特別需要探訪關懷者,請告知關懷探訪隊長王淑珍姊妹或鳳儀姊妹(分機209)或教會line@留言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洽逢清明節連假,主日學照常舉行。本週主題講『神和平的愛──彌迦』,願意在這黑暗世代中,成為明光照耀的人(彌迦書)。請家長平時可以帶孩子一起讀聖經。
2. 本週因清明節連假弦樂團和教師小組暫停一次。
3. 主日學已開始練習母親節禮拜獻唱的詩歌和預備母親節禮拜活動之事宜。請家長每禮拜準時帶孩子來參加主日學禮拜喔!
4. 下週4/14(日)教師小組將討論復活節活動細節及母親節活動規畫,請老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