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519教會消息
2019-05-19
 
教會消息

1. 本主日下午2:00-5:00於向上教會有台中中會傳道部舉行的長執訓練,由鄭仰恩博士主講「當代改革宗傳統再思」,將有長執教牧15人前往參加,請準時出席;也歡迎對長老宗傳統與精神有關心者前往參加。
2. 本主日下午2:00有溫林蔭姐妹的告別禮拜將於潭子自宅中舉行,社青Love小組將有10人前往獻詩參與。願主安慰賜福遺族。
3. 喜歡唱日本歌曲的人有福了!有教會讚美詩歌、懷念的童謠、日本演歌等。有興趣的兄姐,無論老少歡迎踴躍來參加,時間:每週日上午10:40~11:30,在新堂307教室,由黃建源弟兄帶領,請各位告訴大家來唱日本歌!
4. 107年度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禮拜後請至一樓行政辦公室領取。
5. 本週六(5/25)<社區兒童主日學>週末品格才藝營,合班主題是「為正確的事敢於不同」,希望社區兒童能在聖經故事中學習真理,建造品格。同時段在2樓206教室也有家長親子講座,本週主題是【培養孩子的國際觀】,歡迎邀請未信主家庭前來參加。
 

 
【青少牧區消息

1. 5/25 青少年牧區將舉辦敬拜禱告之夜,歡迎邀約學生們以及對於青少年有負擔的兄姐可以一同來為青少年禱告。時間晚上七點,地點在新堂副堂。
2. 今年暑假本牧區鼓勵各位國高中生參與校園團契6/30-7/3的飛耀營(創客高手)。有穩定參與青少年牧區的孩子們,將有1500元的補助,教會也開福音車一同前往。若是中低收入戶可再跟愷傑牧師說,將另給予補助。活動報名以及詳情請上網查詢「2019中區飛躍夏令營」。報名後,請向愷傑牧師繳費,教會將統一匯款。
3. 每週日早上九點半,舊堂區禱告室將舉辦為青少年禱告的禱告會,歡迎兄姐參與,為青少年們來守望禱告。
4. 7/16-20為本教會的兒童營。邀約學生們預留時間可以參與當同工,一起來祝福教會以及社區的兒童們~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日,國小部師生將在信息合班後,進行每季「愛教會清潔日」。期盼透過此活動,教導孩子愛聖殿的心。
2. 週日教師小組將為總複習和闖關做練習,由一年級老師帶領,請老師參加。
3. 週日將發給老師6-8月新教材,請老師領取並簽收。
4. 2019年「暑期兒童品格營」預計將在7月16~7月20日(二~六)上午9:00~上午12:30舉行。願透過「聖經」故事的教導,幫助孩童能認識耶穌的愛並培養孩童有好品格,且透過精彩的才藝學習,增進藝術的薰陶!5/22正式開始接受報名。統一到辦公室報名並一同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