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707教會消息
2019-07-07
教會消息

1. 今日下午13:00至15:00舉行七月份長執會,禮拜後請長執同工至206教室用餐預備。
2. 從事桃園市青少年社會教育的陳斯隆傳道,為推動校園監獄佈道事工,前來本會義賣著作-啟動屬靈生命大能的影響力,歡迎至一樓中庭選購。
3. 台中市政府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本週二(7/9)上午9:00-11:00在206教室是「銀髮鼓動力」由專業的木箱鼓研製師林世忠老師前來指導,課後供中餐!週五上午8:00-9:30則是固定「排舞」基礎舞步。預告7/16是大家開講配好茶:認識台灣茶,由翁芳敏茶葉評鑑師指導。7/23永遠記得你-認識失智症。7/30是大家開講配好茶時間:茶葉製造秘密,歡迎介紹家中長輩前來。
4. 免費專業個別法律諮詢服務時間是每週二晚上7:30-9:00於新堂教室,歡迎介紹有需求的民眾來電預約,請洽教會電話分機101、106。
5. 親密之旅來囉!這是一套幫助情侶或夫妻學習活在愛中的成長課程,培養情感智慧、有效處理差異與衝突、發展健全的真我。上課時間:每週六下午2:00至4:00(總共12週),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0OpJfCpz-kUdnRVilj4sAWWaTYVTAKaDH_x8XVOdWlz4fSg/viewform
6. 7/26(五)晚上7:30,將有來自香港的城欣樂團於主堂舉行福音音樂會,歡迎大家帶領親朋好友或best一同來聆賞。
7. 7/28(日)下午兩點,滙恩聖樂中心於主堂舉行合唱研習,中彰投地區的聖樂同工將一同參與,興旺聖樂事工。
8. 社區福音事工需要週間上午、下午、或晚上不同時段的志工,投入在電話問安、關懷探訪、及課程接待、法律諮詢等候區的接待關懷等。歡迎兄姐報名志工一起來服事人群。
9. 歡迎兄姐一起來禱告看見上帝奇妙作為:每週三晚上7:30-9:00新堂副堂全教會禱告會,每週四上午7:00-9:00於新堂馬可樓,每週六上午7:00-8:00舊主堂,一起點燃禱告的火,成為代禱勇士!


 
 
肢體代禱

1. 請繼續為以下身體病痛的兄姐代禱:
葉懿純姐妹的爸爸葉玩題弟兄肺部感染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向進錦弟兄的媽媽彭善美姐妹臥床身體不適、陳怡蒨姐妹的父親陳春從先生糖尿病治療及腳部傷口痊癒、劉建時弟兄輕微中風後續的復健、Yes me小組徐珮僥姐妹的媽媽藍美智心臟治療、洪文華弟兄的五哥洪文燦弟兄黑色素癌治療,惠鈴姊妹阿嬤劉陳抽妹腦部功能退化萎縮積水,莊淑玲姊妹丈夫施育涯腹膜炎治療、大英國小組趙玉雪姊妹癌症治療、劉美妏癌症化療、慧貞長老父親黃田和先生心導管術後休養、劉旻真姐妹的爸爸劉金水先生腎臟抗藥性細菌感染住院治療、月香姊妹的先生曹能坤弟兄帕金森及肺炎毛曩炎住院治療、麗裕執事姐姐王麗娟姊妹頭頸癌皮膚癌治療、謝林素娟姊妹復健治療中、詹五娘的女兒賴曉君脊椎癱塌多次術後癒合;其他您所知道的體衰病痛、心靈受壓制者,請提名代禱。
2. 本會關懷探訪原則:兄姐有身心病痛者,首先由小組長和小組同工先行關懷,如有補充需要請聯繫小組所屬的區聯絡人,再有進一步探訪需求者則聯繫週三探訪隊長王淑珍姐妹或關懷同工鳳儀姊妹;倘使為無小組、無團契者,可直接聯繫鳳儀姊妹2281-4752(分機209)。


 

兒童牧區消息

1. 開始放暑假了喔~祝福學生們有快樂又充實的暑期生活。主日學的小朋友依舊要準時參與兒童禮拜喔,不要因為放假而遲到,讓我們能學習準時與上帝約會喔!
2. 「暑期兒童快樂營」7月16~20日(二~六)上午9:00~上午12:20(含午餐),請大家為所有參加的學生及服事的老師與青少年同工代禱,願主親自帶領學生能有機會接受耶穌的救恩。
3. 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讀聖經、抄寫聖經『箴言』。範圍:『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可自選章節。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本次請抄寫11-20章內的範圍)
4. 本週日7月7日及7月14日的教師小組內容,將邀請蕾煕老師來教導手工藝教學,地點於B1餐廳,歡迎老師們踴躍參加。
5. 下週7/14(日)中午12:15於二樓會議室,品佳牧師將與青少年協助暑期營的同工開行前會議,請青少年同工出席參加。(備有午餐)



【學生牧區消息

1. 本會7/16-20號舉辦兒童夏令營。邀請兄姊家中若有青少年可以鼓勵一同參與當志工。結束後也將頒發服務學習的志工時數證明。若有意願參與請恰愷傑牧師或是品佳牧師,並且事先預留7/14(日)中午12:10到207會議室參與會議(備有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