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721教會消息
2019-07-21
教會消息

1. 鄭純萍姐妹的先生陳希俊弟兄於6月14日車禍過世,生前他們曾談過身後事的處理,不希望是嘈雜的方式,而是盼望能寧靜安祥的方式,於是曾前來本會慕道,先生過世時邀請教會主持追思告別禮拜。辦完先生告別式後,純萍姐妹每主日都來參加禮拜和小組,並於7/14(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7/17(三) 由王牧師帶領關懷同工前往家中舉行聖別禮拜,除去家中的偶像,求主賜屬天的平安與安慰臨在這個家。
2. 九月底幸福小組即將開跑,這兩週是設定福音對象,請兄姐開始預備心參與,辦公室備有「關係佈道法手冊」,可用來為福音對象禱告,歡迎以小組為單位索取並推動。讓我們為耶穌火熱不停息!
3. 台中市政府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本週二7/23上午9:00-11:00在206教室是永遠記得你-認識失智症。課後供中餐!週五上午8:00-9:30則是固定「排舞」基礎舞步。預告7/30是大家開講配好茶時間:茶葉製造秘密,歡迎介紹家中、左鄰右舍的長輩出來走走唷。
4. 免費專業個別法律諮詢服務時間是每週二晚上7:30-9:00於新堂教室,歡迎介紹有需求的民眾來電預約,請洽教會電話分機101、106。
5. 7/28(日)下午2:00-5:30,滙恩聖樂中心於主堂舉行歡欣讚美─詩班合唱研習,中彰投地區的聖樂同工將一同參與,興旺聖樂事工。
6. 8/02(五)晚上7:30在四樓主堂有三一聯合宣教會在崔賀牧師帶領音樂劇團演出「生命的圖章」,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有一位東方人在猶太人大屠殺事件當中,拯救了數以千計的猶太人,三一教會首次將這位何鳳山的故事,編製成音樂劇呈現出來。
7. 8/17(六)上午9:00~12:00台中中會松年部於忠孝主堂舉辦聖經講座【上帝子女整全的健康】,歡迎向松年團契或真娟姐報名。
8. 8/17(六)上午9:00~12:00台中中會松年部於忠孝主堂舉辦聖經講座【上帝子女整全的健康】,歡迎向松年團契或真娟姐報名。
9. 歡迎兄姐一起來禱告看見上帝奇妙作為:每週三晚上7:30-9:00新堂副堂全教會禱告會,每週六上午7:00-8:00舊主堂,讓我們一起點燃禱告的火!
10. 親密之旅來囉!這是一套幫助情侶或夫妻活在愛中的成長課程,培養情感智慧、有效處理差異與衝突、發展健全的真我。週六下午2:00至4:00(共12週)報名洽網站。


 
 
肢體代禱

1. 請繼續為以下身體病痛的兄姐代禱:
莊靜惠姐妹的父親莊露先生肝膽治療住院中、張真瑋姐妹的二哥張伯全先生癌症在家調養、謝如貞姐妹的父親謝淩峯弟兄台中醫院治療中、葉懿純姐妹的爸爸葉玩題弟兄肺部感染在賢德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向進錦弟兄的媽媽彭善美姐妹臥床身體不適、陳怡蒨姐妹的父親陳春從先生糖尿病治療及腳部傷口痊癒、Yes me小組徐珮僥姐妹的媽媽藍美智心臟治療、洪文華弟兄的五哥洪文燦弟兄黑色素癌治療、惠鈴姊妹阿嬤劉陳抽妹腦部功能退化萎縮積水,目前在新社家中休養、大英國小組趙玉雪姊妹癌症治療、劉美妏癌症化療、慧貞長老父親黃田和先生心導管術後休養、劉旻真姐妹的爸爸劉金水先生腎臟抗藥性細菌感染住院治療、月香姊妹的先生曹能坤弟兄帕金森及肺炎毛曩炎住院治療、麗裕執事姐姐王麗娟姊妹頭頸癌皮膚癌治療、謝林素娟姊妹復健治療中、詹五娘的女兒賴曉君脊椎癱塌多次術後癒合;其他您所知道的體衰病痛、心靈受壓制者,請提名代禱。


 

兒童牧區消息

1. 感謝主恩典與帶領,暑期兒童營在大家的代禱、協助與關心中,順利完成。營會中特別感謝參與暑期營服事的主日學老師、青少年牧區同工以及烹煮美味午餐的婦女團契媽媽們。感謝大家全力的奉獻和投入,這次共計約140多名參與在其中,活動深受大家的讚賞與肯定。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2. 本週日教師小組內容,將由錦香老師主責,討論8/4父親節慶典禮拜之事宜,請老師們參加。
3. 主日學樂團,即將在本學期召開新班,歡迎對小提琴、大提琴有興趣者,一起來學習喔。大提琴預計8月初開課,小提琴班8/18開課。有興趣學習者,請洽品佳牧師。
4. 這幾個禮拜日,主日學都將會加強練習父親節禮拜的獻唱詩歌及父親節慶典之排演活動,請學生盡量不要請假外出,多多練習,將最美的歌聲,獻給辛苦的爸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