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811教會消息
2019-08-11
教會消息

1. 徐浩祥弟兄的爸爸徐耀俊弟兄(徐幸賢老師的二哥)於8月8日蒙主恩召,訂8月17日上午10:00在向上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的心。
2. 學青牧區的門徒營會Follow Jesus (man with halo)8/22-8/24在忠孝堂區舉行,詳細活動和報名請閱學生牧區消息(週報第3頁)~
3. 社青小組聯合舉辦的退修會來囉!主題是【忙碌中遇見神】,平時忙碌於工作、3C、手機、社交,總是難有時間與神更深交流嗎?歡迎本會社青把握機會在大自然及屬靈伙伴中遇見神。
時間:10/10-10/12(四、五、六)
地點:惠蓀林場  (自行前往)
報名時間:8/31前報名+繳費
費用:住4人房一人1960元、

2人房一人2440元
內容:課程、敬拜、禱告、團康、休閒時光、晨更、1對1分享…
報名方式:請向各組小組長報名,或向
雅芝姊妹報名~
4. 每日活水15分,給你活力加倍的一天!閱讀默想後還可以用手機聆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l76Ljxekw(可從手機訂閱,天天聆聽),本週進度:民數記30、31章。
5. 8月21日(三) 10:30-11:30松年團契在206教室舉辦健康講座【中醫也有眼科?!談老年視力保健】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陳瑩陵醫師主講,歡迎松年朋友踴躍邀約一起來參加。
6.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本週二8/13上午9:00-11:00在206教室是「音樂律動輔療」,歡迎介紹家中、左鄰右舍的長輩!週五上午8:00- 9:30則是「排舞」基礎舞步,有動有健康~
7. 松年團契訂於10月15~16日(二、三)舉辦秋季北部旅遊(深澳鐵道自行車、基隆嶼、野柳地質公園、淡水老街等),車資由松契補助支付,會員每人收費2人1室3160元/人、4人1室3060元/人(含三餐、保險),非會員需多付車資600元,名額40人,額滿為止(或8/31截止報名)。欲參加者請向雪香姐報名及繳費。
8. 免費專業個別法律諮詢服務時間是每週二晚上7:30-9:00於新堂教室,歡迎介紹有需求的民眾來電預約,請洽教會電話分機101、106。
9. 9. 主日停車地點改至中興大學附屬高農的第二停車場,車輛請由台中路高農大門口出入
人員從建中街側門進出。


 
肢體代禱

1. 請繼續為以下身體病痛的兄姐代禱:
為莊張蘭長老娘腳開刀術後復原代禱、陳怡蒨的先生林文相因腳傷目前打鋼釘需六星期休養代禱、張真瑋姐妹的二哥張伯全先生癌症術後傷口的恢復、謝如貞姐妹的父親謝淩峯弟兄台中醫院治療中、葉懿純姐妹的爸爸葉玩題弟兄肺部感染在賢德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向進錦弟兄的媽媽彭善美姐妹臥床身體不適、Yes me小組徐珮僥姐妹的媽媽藍美智心臟治療、洪文華弟兄的五哥洪文燦弟兄黑色素癌治療、惠鈴姊妹阿嬤劉陳抽妹腦部功能退化萎縮積水,目前在新社家中休養、大英國小組趙玉雪姊妹癌症治療、劉美妏癌症化療、慧貞長老父親黃田和先生肝腫瘤治療、劉旻真姐妹的爸爸劉金水先生腎臟抗藥性細菌感染住院治療、月香姊妹的先生曹能坤弟兄帕金森及肺炎毛曩炎住院治療、謝林素娟姊妹復健治療中、詹五娘的女兒賴曉君脊椎癱塌多次術後癒合;其他您所知道的體衰病痛、心靈受壓制者,請提名代禱。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將召開8月份教員會議,中午12:15於二樓會議室,請老師參加。
2. 下週主日學國小部在主日學合班信息後,將舉辦「愛教會行動日─一起來打掃教會!」期盼鼓勵孩子從小就學習會愛聖殿,使聖殿乾乾淨淨,回應主的愛。
3. 下週教師小組將由二年級老師帶領『本季總複習闖關遊戲』的練習及道具製作,請老師參加
4. 9/1(日)兒童主日學將要舉辦每年度的「升級及迎新禮拜」,邀請升小一家長陪同孩子參加主日學迎新禮拜,並請其他年級的家長們這禮拜盡量不要帶孩子外出,我們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請家長配合。

學生牧區消息

1. 門徒營報名開始嘍!
營會主題:Follow Jesus (man with halo)
活動對象:願意委身跟隨耶穌、
                  想要參與服事的青少年。
活動時間:2019.8/22-8/24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週六下午五點結束營會)
活動內容:戀愛講座、歸納法查經、跨文化宣教、敬拜讚美、聖靈充滿
活動地點:忠孝路教會(忠孝路288號)
活動費用:500元(含三天的中餐,
                  早晚餐與住宿請自理)
報名截止日期:2019.08.18

請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