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0929教會消息
2019-09-29
 
教會消息

1. 10月份每日活水來囉!本月份會將「傳道書1-12章」全部閱讀完,鼓勵兄姐按著進度日日飲用活水、領受靈糧。每日活水15分,給您活力加倍的一天!勤讀、默想和應用真理,生命有根基!今天一樓中庭有代售服務,歡迎前往閱覽購買。
2. 以下為第四期幸福小組的福長名單與聚會時間,歡迎介紹Best進入幸福,並請兄姐常為他們提名代禱!
細胞小組   福長    聚會時間
愛恩       謝瑪俐 日 10:30
主日學家長  林良音 日 10:40
恩典       康信忠 一 18:30
飛行       林鴻明 二 18:00
大英國3   呂玉茹 二 19:00
仁和       蔡垂恩 二 19:30
生命       王紫縈 四 09:30
以樂       魏儀婷 五 10:00
北屯       黃淑惠 五 18:30
大英國1   謝如貞 五 19:00
大英國2   程蕙琪 五 19:00
多樂       郭莉莉 五 19:00
以法蓮2   陳素莉 五 19:30
以琳甘霖   吳沛彤 五 19:30
平安       詹艷娟 五 19:30
中美       黃馨慧 五 19:30
YES ME   丁欣志 五 19:30
YES GO   朱巧君 五 20:00
Yes Light 吳聖修   六 15:00
雲彩       林文生 六 16:00
雙十       鄭錫隆 六 19:30
國高中   林渝根 六 17:00
3. 台中中會松年部舉辦高屏知性二日遊秋季靈修旅遊,日期訂11/19-20,不分年齡每人報名費3000元,費用含車資、門票、膳宿(2人房)、保險等,歡迎向松年團契顏真娟姐妹詢問詳細行程和報名。
4. 徵求週二至週六有意願擔任行政辦公室櫃檯志工的兄姐,協助接聽電話等行政,分上午9:00 -12:00及下午2:00
-5:00時段,也可選擇一週一次固定時段,意者請至辦公室留資料。

禮拜部消息

1. 自10月起,在兩堂禮拜開始前將安排序樂,目的在幫助會眾瞭解禮拜即將開始,以安靜的心來預備一場朝見上帝的旅程,請兄姐盡量於禮拜前提早到以預備心。
2. 12月22(日)聖誕讚美禮拜,將以”來迎接聖誕”清唱劇之作品,來歡慶救主耶穌之降生,期待用美好的音樂來述說耶穌降生的故事,並以聖歌隊和管弦樂團聯合配搭之方式來呈現救主降生的畫面,若你可以演奏四個升降的作品,並禱告後確認可以參與者,請至招待桌或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3. 招募影音服事人員,包括音控、攝影、導播、投影等,願意付代價參與幕後服事並對器材操作有意願謙卑、熱情學習者,歡迎向雅芝姐妹(分機104)報名(無經驗可)。
 
社區事工消息

1.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時間是上午9:00,禮拜二10/1主題是「學習如何運動增進體能」,禮拜五10/4「學功夫看這裡-擒虎、閃虎一把罩」,將由教會轄區立德派出所陳所長率2名同仁,蒐集目前最常見的交通安全問題及如何預防犯罪,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傳授在馬路如虎口的當下,長輩如何習得閃虎、擒虎好功夫,機會難得,歡迎介紹邀請長輩參加。
2. 週末社區兒童才藝品格主日學及成人家長才藝課程,因10/5全國補班補課,10/12國慶連假,故暫停兩週。
3. 免費專業個別法律諮詢服務時間是每週二晚上7:30-9:00於新堂二樓小教室,歡迎介紹有需求的民眾來電分機101、106預約。
4. 音樂團體班招生中~原禮拜二晚上自9月份起改為週日下午4:30上課(10/6開始上課囉),歡迎有興趣學樂器的兄姐或是介紹慕道友前來(不分年齡),可至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5. 教會社區事工需要志工的投入,歡迎對兒童、長者有關懷負擔、或擁有才藝技能、或樂意陪伴需要者的兄姊,前來報名加入志工,一起服事我們的鄰舍骨肉之親。
 
學生牧區消息

1. 幸福小組即將開跑了!歡迎學生們報名組隊參與服事。
2. 歡迎穩定聚會之青少年申請教會獎學金,細節與辦法請至辦公室查看申請表。
 
兒童牧區消息

1. 歡迎穩定聚會之青少年申請教會獎學金,細節與辦法請至辦公室查看申請表。
2. 本週教師小組將由三年級老師分享與討論本季總複習活動策劃,以及討論聖誕節節期的相關事宜,請老師參加。
3. 9月底將開始為「兒童主日─教育事工主日」的各項事工做練習,請學生準時參加兒童禮拜。
4. 下週日中午將於二樓會議室召開十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出席參加。

肢體代禱

1. 請繼續為以下身體病痛的兄姐代禱:
曾桂芳姐妹因氣爆燙燒在中山急診大樓住院治療、大英國小組賴錦蓮姐妹大腿髖關骨術後休養、葉懿純姐妹的爸爸葉玩題弟兄肺部感染在賢德醫院住院中、向進錦弟兄的媽媽彭善美姐妹臥床身體不適、生命小組陳秀貞姊妹的弟弟陳宗佑先生大腸癌第四期於中國化療、Yes me小組徐珮僥姐妹的媽媽藍美智心臟治療、洪文華弟兄的五哥洪文燦弟兄黑色素癌治療、樂河小組惠鈴姊妹阿嬤劉陳抽妹腦部功能退化萎縮積水在新社家中療養、大英國小組趙玉雪姊妹癌症治療、劉美妏癌症化療、慧貞長老父親黃田和先生肝腫瘤治療、月香姊妹的先生曹能坤弟兄帕金森及肺炎毛囊炎住院治療、謝林素娟姊妹復健治療中、詹五娘的女兒賴曉君脊椎癱塌多次術後癒合。
其他若仍有您所知體衰病痛、心靈受壓制者,請提名代禱。
2. 如有需關懷探訪者由所屬小組先行關懷,若無小組或特殊情況需進一步關懷者,請告知探訪隊長王淑珍姊妹或辦公室分機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