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91020教會消息
2019-10-20
 
教會消息

1. 緬甸福音隊已於10月19日平安歸來,謝謝兄姐的關心代禱奉獻,求主使用我們擺上的服事能在當地繼續發揮福音影響力。
2. 下主日為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將有蔡慈倫牧師前來證道請安,請預備心。
3. 週間晚上於新舊堂區聚會的小組請注意,請盡量於10:30以前離開教堂,以便安全及管理。
4. 12月22(日)聖誕讚美禮拜,將以”來迎接聖誕”清唱劇之作品,來歡慶救主耶穌之降生,期待用美好的音樂來述說耶穌降生的故事,並以聖歌隊和管弦樂團聯合配搭之方式來呈現救主降生的畫面,若你可以演奏四個升降的作品,並禱告後確認可以參與者,請至招待桌或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5. 11月份的每日活水進度是「啟示錄1-13章」,請兄姐一起跟著教會進度,日日飲用活水吃靈糧,生命有根基喔。
6. 小會公告:
本會聘牧小組公開敦聘主任牧師
條件需求為:
  1. 符合擔任長老會牧師資格者。
  2. 教會牧會經歷至少12年。
  3. 具備參與團隊牧會經驗者為佳,團隊牧會領導者尤佳。
  4. 認同本教會異象:「成為本土化、改革中、栽培門徒、普世宣教的教會」。
聘牧小組代表 吳重仁長老
電話:0912134174
信箱: u217644@gmail.com



社區消息

1. 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辦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力學園】時間是上午9:00,禮拜二10/22主題是「增強自身體能」,禮拜五10/25由專業的諮商心理師來上「傾聽的藝術-你用錯同理心了嗎?」,歡迎長輩們參加。 
2. 週末社區兒童才藝品格主日學,禮拜六10/26下午2:30在一樓副堂,本期品格核心主題是建立兒童「認識自己的身份」。同時段有社區成人才藝班,2:30在206教室,本禮拜六主題【手作DIY-1】。該才藝課程免費報名(視課程需要酌收材料費),機會難得,歡迎兄姐介紹未信者(BEST)前來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課程主題是「關心身邊人」尼希米第五章,願小朋友了解上帝喜悅我們能夠互相幫助。
2. 為預備11月份的兒童主日獻唱及演出,請學生們兒童禮拜時務必提早到,為能有更充足的時間練習與學習。弦樂團的學員也請提早到教室練習上課喔。
3. 年度點數兌換到了喔,兌換到11月底前,也可以繼續累積(但點數儲值本若遺失,一律歸零計算)。
4. 本週教師小組時間將為「兒童主日」的敬拜做敬拜團隊練習,請負責的老師及學生留下演練(備有午餐,請至B1餐廳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