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210214報告事項
2021-02-14
報告事項

1. 今年信徒和會訂於2月28日上午台、華語兩堂主日禮拜舉行,籍在人在會員名單公告於一樓中庭,請兄姐前往確認。(日程詳見小會公告)
2. 春節期間因週報須提前送印完成,2月7日奉獻明細將於下週刊登。
3. 今天晚禮拜(大年初三)暫停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出入平安、主恩滿溢。
4. 本會推動RPG復興禱告運動,為了讓禱告沒有攔阻,攻破生命堅固營壘,將於農曆新年後2/17起,展開一系列生命清理活動,歡迎兄姐參加。
(1) 大齋節期40日禁食禱告從2月17日至4月3日止(扣除主日),共四十天,盼望藉著禁食禱告讓聖靈來潔淨個人生命,並為家庭、教會、國家、世界守望。一樓電梯口公佈欄有四十日禁食禱告認領表,請兄姐踴躍填寫名字參與。
(2) 2/17(週三)晚上7:30於忠孝主堂有「撒灰日」禮拜。
(3) 之後週三禱告會將有挪開禱告攔阻的系列禱告主題(孤兒的靈、宗教的靈、性的綑綁、苦毒等),歡迎兄姐參加。
5. 2021年門徒培育系統一壘【成長營會】訂3月6日(六) 上午8:30至下午6:00,營會中將幫助與會者領受天父的愛,清理內裡不屬神的東西,歡迎剛受洗和未參加者報名,可在招待桌和一樓行政辦公室索取報名表。(二壘門徒營5/29,門徒班5/31-7/24)
6. 鼓勵每一位兄姐與2-3位屬靈夥伴相約每週一起RPG禱告15分鐘,藉此彼此牧養、連結成長。目前有登記的是37組,找好同伴成組的人請到辦公室登記。歡迎有關RPG禱告見證可轉各區聯絡人、區牧或投稿辦公室。
 

小會公告

  今年信徒和會訂於2月28日舉行,日程如下:(教會法規詳見以下備註)
1/24、1/31兩週日公告全部名單:請兄姐校對和確認,名單可調動。
2/7、2/14、2/21三週日正式公告籍在人在名單,請小會員、區聯絡人、小組長協助確認
2/18(週四)召開小會確定名單及應出席人數
2/28(週日)召開和會


備註說明:依據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會法規第三章會員和會,第24條:
定期會員和會每年召開一次,於二月底以前舉行,日期由小會決定,應於召開日前兩個星期公佈時間及陪餐會員名單,並在該期間內之主日宣佈之。

教會消息
 
1. 新開拓社青小組「YES i」開始聚會了,時間為每週六上午9:30-11:30,歡迎目前沒有小組的社青來參加,可洽丁欣志弟兄或分機209江姐妹。
2. 第18期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招生! (3/6開學)有信仰品格教育和才藝班。歡迎介紹未信主的家庭小孩報名。
3. 「大齋節」期又叫做「預苦期」,教會藉著這個節期向基督信徒預告開始準備紀念耶穌基督在世受難至死的事蹟,也藉著三個主要的信仰行為即:祈禱 (對上帝)、禁食 (對自己)、施捨 (對鄰人) 更新自己的靈命,並配合讀經、默想,和其他禮拜儀式來象徵喚醒信徒效法耶穌基督的愛與捨己、犧牲之精神。


兒童牧區消息
 
1. 祝所有老師、家長及小朋友農曆年新年快樂,願上主保守看顧大家在過年期間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快樂。『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2. 本週日(初三)國小部由中央老師主領,因過年期間許多老師外出,國小部將大合班至12點。幼兒部的學生,請家長自行照顧,也歡迎帶到副堂與國小部一起上課。
3. 寒假抄『箴言』本次範圍為第21-30章。鼓勵全家大小一起來抄箴言,將神的話語成為家庭的祝福。「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寫2章;中年級寫4章;高年級寫6章」。活動至2/28截止。
4. 下週(2/21)教師小組將召開2月份教員會議,以及三年級老師帶領『本季總複習闖關遊戲實際演練』,請老師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