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短宣心得(女雅)
一切上帝掌權(鄭秀真)
大同國小輔導主任 鄭數華
大智國小輔導室 江惠娟
台中國小校長感謝文章
台中國小黃倩瓊老師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東江短宣心得(芳瑜)
東江短宣心得
福音隊員見証
恩典滿滿
神差派我來收割莊稼
參加東江東河短宣後感想
生命教育紀實
最有價值的付出
感謝我們的好鄰居
品格教育與生命教育
在神的恩典裏更新蛻變
愛與希望的所在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台中千人踩街遊行 跨宗派跨族群宣告耶穌復活
忠孝路長老教會獻新堂 不僅看見神的榮耀,更感受愛的真諦
喜樂豐盛之旅:同心合一、樣樣都有
2015東江、東河夏令營 服事心得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高雄福氣教會社區事工觀摩分享
小組福音出擊─集集教會見證分享
主說是我,我會牽著你的手做!
李庥牧師對台灣的貢獻與精神省思
 
恩典滿滿
東江/黃志宏傳道
致 主內 台中忠孝路教會牧長、長執信徒

  願恩惠平安、從上帝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今天,特此在基督裡向所有關心我們,為我們擺上迫切禱告的家人--台中忠孝路教會牧者同工,以及所有弟兄姐妹問安。願上帝記念你們、祝福你們!

  初到東江教會服事(2008.08-迄今)時,教會的光景似乎是一個已經被遺忘的地方,又好像是一個沒有牧人前來牧養他們的情景。感謝上帝的帶領,心裡想能來到這裡牧養主的羊群,確信是主的預備和帶領,我就問我自己,到底能夠為他們做什麼,什麼是能帶給他們真實的幫助。有一天就有一位同工很直接了當的告訴我說:『傳道,你來這裡牧會,能帶給我們什麼新鮮事?』

  言下之意,似乎感覺到這位同工好像在期待什麼,能從我的身上看看到底有多少把刷子,如何讓教會帶來不一樣的新鮮事。但是,我很坦白地告訴這位同工說:『我確實不能夠帶給你們什麼新鮮事,我只有一件事要帶給你們的,就是我們所信的這位救主-耶穌基督,也只有祂才能夠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新鮮事,更重要的事:我們要一起去經歷上帝已為我們預備好各樣豐富的賞賜,只等著我們白白的來領受這樣何等寶貴的恩典』。

  而這份恩典,正是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我們都明白主的恩典,是豐富的、是滿溢的。你我都已領受了,不是嗎?曾幾何時,過去的我們屬靈光景卻是如此的貧窮、是個孤兒可憐的孩子。但是如今,我們不再是個貧窮的、孤兒可憐的孩子,你我都已成為基督名下的子民,為此我們應當深深地感謝上帝的恩典。就如經文所說的:『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哥林多後書8:9。牧會迄今,雖然短短的四年裡,回想我們的教會從未缺乏過,至始至終我們的上帝卻從來沒有把我們遺忘,而是無時無刻為我們預備不一樣的新鮮事,好讓我們來學習挑戰敢不敢、要不要經歷上帝的恩典。

   所以,耶穌又對我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7-10。

  感謝上帝的恩典,教會的成長和改變不是一天就造成的,也因為如此,賜下恩典的上帝,為我們教會開啟了展新的門,在去年2011年一整年來的服事上,我們東江教會每一位弟兄姐妹歷經了上帝豐盛的恩典。也更讓我們學習從未有過的服事經驗,領受了來自不同教會的祝福:台中忠孝路教會、台北中港教會、後埔教會、台灣神學院、原住民教會:田埔教會、樹光教會,機構組織:OM(Operation Mobilisation)世界福音動員會、香港天泉堂教會等。

  令人難忘的是,在去年六月台神與忠孝路教會同工們前來東江教會服事,並且帶給我們教會許多的幫助。福音隊結束後不久,忠孝路教會同工對東江教會繼續有極大的負擔和感動,同年九月,同工們的服事就在東江教會從此展開,直到如今仍就不辭辛勞地舟車往返台中-苗栗之間,而在這些服事同工們的陪伴和關心下,我們在你們的身上看見上帝的豐盛、愛和恩典,你們用禱告的雙手、敬拜讚美的口和心、哭泣的雙眼,以及俯伏跪拜的雙膝,所堆疊成的力量和恩典,促使你們繼續將這份力量和恩典,帶給了我們東江、東河教會無比的祝福和信心。這就是上帝為我們所開啟的恩典之門,門內有許多的祝福,使我們每一個人進入此門,就如主所說的:『出入得草吃,叫我們進入的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從2011年九月到迄今,上帝透過忠孝路教會牧長、長執同工和信徒們,全心全意的擺上禱告與服事,我們苗栗南庄賽夏和泰雅族教會傳福音事工上,雖然我無法一一的提起你們的名字來感謝你們的關心與陪伴,但願在基督的恩典裡加倍賜福予你們的擺上,同時謹代表我們兩間教會所有同工和信徒們,向你們每一位參與在這裡服事的同工們,獻上我們最大的感謝,並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上帝賜福給忠孝路教會牧長、同工和所有的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