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2015緬甸短宣見證
陳育宏弟兄
 
 前年聽完弟兄姊妹分享緬甸的見證,心裡就有感動想要去參加,但是因為公司很難請假,所以一直無法去短宣。今年就下定決心不管怎要就是要想辦法去這次的短宣,在持續禱告下跟公司主管協調下,我終於將假請了出來,也順利參加這次緬甸的短宣。
 
 4月9日剛到緬甸的時候,坐他們汽車準備往神學院途中,一路上都是汽車因為他們很少交通號誌,所以他們開車方式都是用喇叭示警,又開得特別快,有一次差點撞車,也明白原來短宣也會有生命危險。剛到神學院的時候,先跟他們同工彼此認識,我的翻譯同工他的個性非常的搞笑,在三天二夜的同工訓練,他常常帶給我們歡樂跟氣氛。
 
 在我們結束同工訓練,剛到營會的會場的時候,發現那邊場地什麼也沒有,可是卻要在那邊舉辦三天二夜的營會,我們非常擔心為此還一起禱告,在離營會開始的時候,他們才一一佈置,在晚上營會開始的時候,發現會場已經煥然一新,也是第一次看到什麼是從無到有。
 
 在跟那些學員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是從很偏遠的地方專程坐車過來,至少都是做10幾個小時的車程,所以大部分學員都很渴慕信仰,也很珍惜短短每一分時間。在第一次帶小組我感到非常的緊張,還好有美玲傳道扶助我,也給我鼓勵我也慢慢融入他們,跟他們分享一些生活見證,跟他們聊天分享非常的快樂,也有一位姊妹他是緬甸族分享他自己從小父母親就過世,他被親戚養大,可是在他們當中卻沒有感到父母親的愛,直到參加營會完,她卻願意成為一個宣教士,為他們緬甸的人傳福音,他們的見證卻深深的激勵我,也讓我更加堅定想要成為一個為主做工的人。
 
 在營會裡遇到讓我感動的事,就是有一次營會晚上忽然跳電,是一片黑暗跟悶熱,他們也沒有任何慌亂跟吵雜,只是拿著蠟燭,專注聽著講師,所講的課程;有時候就會回想自己的生命,有沒有向他們一樣的渴望,單單的倚靠主。有一次在營會過程中,我不小心中暑,全身軟弱無力,隨時可能暈倒,但是在最後營會活動已經進入尾聲,需要替有需要的人禱告,我就跟神禱告說,要先替學員們禱告,禱告完要倒下再倒下吧,之後我就下去替弟兄姊妹禱告,在禱告過程中我有感覺暖流從身上串流,之後禱告結束後,我發現我身體不適完全都不見了,也感謝上帝親自醫治我,讓我可以繼續明天的營會。

 最後一天晚上,跟緬甸同工聊一些這幾天的見證,也跟上帝禱告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次參與緬甸短宣,經過這些天的生活,上帝也再一次感動我,提醒我莊稼熟了,但是要收的莊稼多,只是做工的人少,他希望我將來可以成為收莊稼的人。
 
 在要回台灣時的晨更,上帝給我的話語:[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指示地方去]雖然上帝在我離開前給我這段話,也許現在不明白,但是也許有一天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