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來跟從我
 ~十月緬甸短宣分享~
謝馨儀姐妹

一、看見與感動
回顧自己在大學就學階段,上帝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知道在地球另一端的貧窮國家的各種狀況與需要,心中的夢想與感動就逐漸加深,想要親自到貧窮國家進行服務,也對海外宣教有更深的感動與熱情,希望能將自己所學習的社會工作放在海外跨文化宣教工作中,成為宣教工作的一種幫助。

二 、祝福與機會   
在大四時,決定繼續就讀研究所,就讀的動機是立志要深耕社會工作的專業,並將這份專業投入在宣教工作當中。可是當我考上研究所時,內心卻對未來感到迷惘、抓不到具體的方向,不知道如何規劃、從何努力,這使我內心慌亂的禱告尋求上帝的答案。在那時參與了聖誕節的活動,上前讓長老為自己祝福禱告,領受到上帝在明年要給我一個機會,會派一個天使在身邊幫助我,這樣的祝福解除了我的不安與徬徨,雖然不明白機會指的是什麼,但知道上帝會在前頭帶領我,成為我的幫助,使我更有信心的往前走,也期待這個機會到來。

三、領受呼召
今年知道緬甸短宣隊在十月出團後立刻報名,非常期待自己第一次海外宣教的初體驗,希望在此次的短宣當中,瞭解自己對海外宣教的熱情與負擔,與賢賢姊的一次聊天當中,也希望到海外宣教工場實習、做研究。
抵達緬甸的頭幾天對於食物、環境、文化的衝擊與適應令我印象深刻,內心開始出現很多疑問與逃避,「我能夠適應這裡的生活與嗎?台灣的環境這麼舒服,我能夠放棄嗎?其實在台灣也是可以完成這個夢想的,不一定要來海外呀!我很缺乏根本無法做什麼...」。原本在動搖的心因為食物中毒完全放棄,默默決定以後要留在台灣,但感謝神給我力量撐過那個黑暗的夜晚,也因為教會有許多人一起為我們短宣隊努力的代禱,使我們可以得著醫治。
當我決定放棄海外跨文化宣教的隔天晚上,賢賢姊在青少契分享大學志願選擇與全時間事奉的見證,賢賢姊的見證非常觸動我心,讓我想起大學的志願選擇也是上帝的安排與帶領,在大學四年有許多的恩典與祝福,當賢賢姊呼召青少契學生全時間事奉時,我一直狂掉眼淚,渴望有學生站起來回應,同時身體也有股力量想站起來,我看到一個畫面,是耶穌跟彼得在船上,彼得彎腰手裡握著補滿魚的漁網,耶穌對彼得說:「來跟從我!」這句話也強烈又正面的對我說,讓我無法逃避,那一刻我就像回到被呼召的起點全身充滿喜樂,想起曾經樂意的禱告說:「我在這,請差遣我!」但我當下內心非常掙扎的回應:「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我無法在這裡生活,我不想放棄台灣舒適的環境…」可是上帝讓我感受祂非常愛我也給我愛去愛這些孩子,當我轉頭看那些孩子時,那個愛已經勝過自己的難處,因為上帝愛我,所以我回應祂的愛,上帝用滿出來的愛來折服我,使我順服的回應:「好,我願意!」
約翰福音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四、預備自己   
從緬甸短宣回來後,我將海外跨文化宣教的負擔存放在心裡,並開始準備實習以及研究主題,禱告尋求上帝開路及預備,感謝上帝讓這次緬甸短宣成為我進入海外跨文化宣教的啟蒙經驗,給我許多的挑戰、衝擊與學習,並提升我的信心接住上帝傳來的球。                                  

 
註:短宣時間:2017年10月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