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菲律賓隊員心得
潘學恩弟兄
坐了很久的車,感謝上帝讓我們平安抵達了,在當天我們彼此分享了自己第一階段的服事,第一階段的服事讓我感受到最特別的事,能夠在菲律賓利用不同語言,與當地青少年一起服事、一起敬拜神,為主做工,雖然他們的生活環境沒有我們好,路沒有很好走,需要經過很多泥巴路,才會抵達他們的家,但我們都帶著一顆渴望的心,想把福音傳到各地,在第一階段服事過程中,讓我體驗到很多在台灣經歷不到的事,我們體驗插秧體會到農夫的辛苦、溯溪以及每天踩在泥巴路上,更融入了當地的生活,領悟到了他們生活的辛苦,這階段的服事是帶領兒童營,當我看到他們小孩的心永遠是知足而快樂的,孩子們不計一切的活奔走唱跳,投入在我們活動中,我想這就是因為上帝,讓我們聚集,彼此有連結而產生快樂,透過下午的分享中讓我反思自己第一階段的服事。晚上我們與當地教會一起聚會彼此認識,我們藉由唱詩歌、禱告、讀上帝的話語,預備接下來的服事,雖這次的短宣隊伍中,有來自台灣的兩間教會以及兩位韓國人,透過第一階段的服事,讓我們預備活動和討論,越來越有默契,更投入在接下來的服事中,上帝將繼續帶領我們、看顧我們的服事,在服事中更多經歷到神的奇妙作為。很謝謝當地教會都很熱情招待我們,幫我們準備餐食,因為山區較寒冷,我們鋪睡袋睡在地板,怕我們冷,為我們準備了睡墊,避免我們著涼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們一起與當地村莊的居民一起聚會,透過唱詩歌、分享見證、聽講道、為當地村莊和居民禱告,讓他們更認識上帝,親近上帝,上帝的福音成為他們以及當地的祝福,在服事中,我感受到了他們對福音的渴望很強烈,即使下雨天氣不好聚會的環境沒有我們舒適,但聚會中來了非常多人,想要領受我們帶給當地的祝福以及在信仰上與上帝的關係更親近,讓我印象深刻的服事是晚上的聚會,短宣隊利用戲劇以及唱菲律賓當地的詩歌,一起帶領當地人敬拜以及認識、親近上帝,領受上帝對我們的愛,上帝是一直與我們同在看顧我們的神,當地人邀請我們一起參與在他們結婚以及特殊節慶才會跳的舞蹈,聚會中充滿了喜悅與歡樂,透過服事讓我感受到,在主裡面我們就是一家人,我們生活在不同地方,用不同語言在服事、敬拜,大家都有相同的信仰,一起親近上帝,與上帝關係更緊密,雖然我知道我們的服事很渺小,但在上帝的帶領,我們都帶給當地祝福,也要持續為當地禱告,相信上帝的福音會在當地持續運行。
    透過菲律賓短宣,我們學習成長了很多,我們努力用不同語言跟當地同工溝通,一起服事,把福音傳到各地,更學會了一首當地菲律賓語言的詩歌。這次菲律賓短宣服事,雖然累,但我們都是為神做工,在服事過程中,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覺得很有熱情。在服事中,看到孩子的天真無邪笑容,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多麼可愛、天真。雖然每天早起,看到那些孩子,彷彿是神給我體力、力量、活力,去帶領這些孩子。
在服事中,我嘗試做了很多突破自己的事情,自己脫離了舒適圈,融入了當地的生活,體驗到很多在台灣都不會經歷到的事,即使他們生活環境沒有我們舒適,當我看到他們的心永遠是知足而快樂的,透過短宣的旅程讓我與上帝的關係更親近,我們都是上帝的尖兵,服事中深刻感受到上帝與我們同在,一起為主做工,把上帝的福音帶到各地,成為當地的祝福。
我非常喜愛這個團隊,因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因耶穌使我們成為一家人,大家彼此扶持,凡是禱告尋求神,我們知道「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這是非常難得且可貴的,讓我很享受在這次的服事中。我很感謝當地的同工,即使我們語言不同,我們都很努力突破自己,當地同工不因我們語言沒這麼流利,都很熱心協助我們,也都很熱情招待我們,更要謝謝當地OM同工,開車帶著我們去服事,幫我們預備三餐,真的辛苦了,感謝這次服事中,一路幫助我們的同工,神帶領著我們一起完成了服事。
感謝主,不斷讓我成長蛻變,未來的日子也求主繼續帶領,使用我的雙手去服事。



 
菲律賓隊員心得
呂志昕弟兄
很感謝神帶領我參加這次的短宣,一開始其實有那麼一點猶豫,想說到底要不要參加,但結束後慶幸自己有去,經歷很多神的大能,在新竹受訓的時候就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雖然自己的英文不是那麼好,但還是努力地跟他聊天,也上了很多可以幫助我們短宣的課程,讓我們在短宣過程中有更多事工的想法,到了要飛菲律賓的晚上,我們是第一團要出去的,等於當天晚上活動結束,我們就要趕往機場,加上當時有颱風,很多不確定性,但感謝神,我們的飛機只延誤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抵達菲律賓時天氣也還不錯,沒什麼下雨,直到我們到了目的地之後才開始下。在第一階段的服事中,我參與在Agoo隊裡,服事當地的小朋友,雖然他們聽不太懂英文,很多事工都需要當地的同工幫我們翻譯,但小朋友們都很熱情的跟我們玩,我們也就拿出我們的精神跟他們一起,即便語言不通,但我們與當地同工還是很喜樂的一起服事,很感謝當地教會提供我們地方可以睡,甚至讓出他們的房間,還為我們辦了一個文化交流的活動,邀請很多會有來與我們同樂,當地牧師也很熱情的接待我們,帶我們出去玩。
到了第二階段,我們到Baguio,山上的天氣真的蠻冷的,跟原本的地方有一段差距,有一天甚至到了海拔3000公尺高山上的教會,上去的路非常崎嶇,到了上面甚至不敢相信那邊會有教會,但同工依舊很喜樂在那種環境服事,下山後也到了另一間教會,在那裡我也做了一個突破,用英文分享見證,即便我們隊上有幫忙翻譯的隊員,但我還是突破自己,到了隔天,是所有服事的最後一天,但我卻身體不舒服到一站起來走路就會頭暈頭痛,在第一階段後我其實就已經感冒發燒,但那時候的身體還撐得住,在這天是真的撐不住了,最後牧師只好決定讓我留在教會休息,不與他們去到服事的地方。
這趟短宣經歷很多神的大能,原本英文非常不好的我,神讓我有勇氣講出來,即便不一定是對的,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表達出來,神也讓我把我所會的事情擺上,當短宣隊需要有樂手,我就會出來幫忙,神也擴張我的視野,讓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環境以及當地同工熱情服事的心,很可惜的是我在這趟短宣一半的時候生病了,讓我無法參與在最後一天的服事中,但我相信這也是神的帶領,可能我是該休息一下,相信這趟短宣都有神的保護及幫助,讓我們在事工中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