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施雅芝姐妹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原本心中有一點點的懼怕,害怕食物吃不慣、睡眠會不足、很多蟲子、身體不舒服…,但是到了緬甸發現天空很美、食物很好吃、沒有蟲子反而有很多可愛的貓咪、每天一躺下就睡著、身體非常的健康,所有我擔心的事情都沒發生,反而充滿許多開心美好的回憶。
這次短宣我是服事青少年營會,原本在擔心我會不會太冷淡、話不多,很難跟孩子們建立關係,但我一看到這些孩子,喜樂的心一直伴隨我,笑容一直停不下來。營會中每一位隊員都需要帶一組才藝班,才藝時間需要想隊呼、想成果發表、傳福音、教才藝,70分鐘之內要完成這麼多事情,讓我超擔心沒時間傳福音給這群孩子,這是我做基督徒以來最迫切想傳福音的一次!在最後一天想再跟孩子有更多交通,也希望他們可以在更多認識神,所以我就寫經文小卡片給每位學生,我從來不主動做這種事的,因為很容易詞窮,寫卡片要花很多時間和腦力,結果沒想到上帝用這麼喜樂的方式逼迫我突破自己!
也想跟弟兄姊妹們分享在營會當中讓我感動的時刻,我們第一次在唱”愛可以在更多一點點”,看到小朋友們彼此互相搭肩擁抱大聲唱詩歌的時候,看見他們單純、彼此相愛的心,讓我感覺到聖靈此時正在動工!世賢姊每天的信息分享後都會有禱告,看到一些孩子雙手舉起,感受到他們開放、願意認識神的心,真心覺得來到這裡是值得的;最後一天跟我帶的孩子們離別,他們問我們會不會再來呢?也主動擁抱跟我說再見,突然覺得很感傷,好想再多花一點時間陪伴他們,也希望他們也都能夠再更多認識耶穌!  
在這次的短宣中,隊員們不論是禱告、討論事工、勞動都是彼此合一、互相幫助,緬甸的當地同工也是每天開車接送我們、親自為我們準備每天的午餐和晚餐、隊員生病也特別準備粥和白吐司,在神的愛中我們一起為福音撒種而努力。每天營會結束後我都非常期盼下一次的聚集,我想是因為我們相聚的時間很短暫,很期待再見到孩子們,感謝神把愛人的心放在我裡面。
我感覺藉由這次短宣,上帝也教導我,之後回到台灣預備開拓小組時,要把每一次的聚集當做最後一次見面一樣,才會期待每週的小組時間、用心的規劃聚會內容,也要更多珍惜、關懷小組家人;我也有了新的看見,相信上帝的帶領總是超乎我們想像,因此我要更多預備自己,讓神來擴張!
很感謝上帝呼召我參加這次的短宣,獻上9天的時間,到異地宣教;因為大部分時間沒有網路,反而有更多時間讀神的話、思考怎麼傳福音和休息。離開原本舒適的環境,反而讓我與神有更多的連結,我發現,只付出少少的金錢、時間、體力,換得的是滿滿的喜樂、美好回憶和上帝對我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