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
~十月緬甸短宣分享~
吳慈慧姐妹

愛旅行的我在受邀參與這次緬甸短宣時,內心是有些許嚮往的,但我知道短宣跟以往的旅行是截然不同的,我必須徹底調整好心態;加上自己過去完全沒有辦營會的經驗,當下內心充滿許多爭戰…遲遲無法下定決心;但經過不同的人邀請,我想主耶穌就是藉由他人的口在呼召我吧,所以我決定將憂慮交託祂並順服。
抵達之前,從緬甸上空,我看到的第一個景象是朵朵的小雲佈滿整個綠地,腦中立刻浮現自己與眾羔羊們一同奔向同個目標的畫面,突然有一種被鼓勵的喜悅感,讓我對這未知的國度充滿更多期待。之後我們乘著貨車前往服事的地點,沿路的景象都僅僅停留一個快門的瞬間,一路上看到佈滿電線杆的天空、磚土或竹片建造的房子、小孩背著小小孩、少年騎著機車在黃土上....雖然短暫但每一幕都很深刻。
辦營會的學校裡,教室都沒有電燈,他們屋簷部分用透明板取代好讓太陽光能投射進來,人人讚揚的少數綠建築在那兒是他們的日常,而當地手機並不普遍,加上教室到下午就暗了,所以每當下課孩子們都會成群在外打球,彼此交流建立關係,反思科技讓我們彼此的關心有時就只是line上的一個貼圖。主耶穌的愛真的很公平,這次營會的主題是"得自由",但發現很多時候他們比我們更自由的活在當下,完全不受科技的綑綁,而且我都找不到近視的孩子啊。
營會對於沒經驗的我充滿著各種挑戰,所以在事前預備時我總是一邊憂慮一邊準備。但真的很感謝主,當地的學生非常貼心,會主動來幫忙拿教材、會與我們分享當地的文化、還會不停的為你夾菜....等,各種的貼心舉動讓我很快能融入他們,不再緊張,只可惜每堂課時間都非常緊湊,我們必須用一堂課的時間與班上的學生建立關係、完成才藝教學、見證分享、隊呼、排戲....等,在這短暫的時間實在無法跟每位學生深入交通,每當下課後,都會為著未傳達完的訊息或來不及聽學生的回應而懊惱,深怕沒清楚傳達福音給學生。但有一天突然收到了學生的手做卡片,對於喜歡手做的自己,以往都是給予的角色,因此看到卡片的當下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還有幾個學生在營會結束後,特地留下來跟我分享這幾天領受的愛與喜悅,當下的感動好深刻,想起教會在執行幸福小組已經夠艱難了,更何況在這濃厚佛教信仰的國度,雖然不多,但就算只有一人回應主的愛也夠感恩了。
臘戌的天空很藍很美,就算早晨下雨、放晴後、很快又是藍天,感謝這樣的好天氣讓我們精神飽滿,無論是在服事上或玩上面,短宣團員的大家都是全力以赴,聽到許多感動的分享見證、看到大家用各種方式傳遞福音、感受到大家那樂於為神奉獻的心,我想就是合一的心讓我們當下都是滿滿的喜悅。想起當初開始預備短宣時,因為有形無形的壓力,加上本身的工作關係,心情總是起伏很大,但還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學習順服即蒙福,可是在經歷緬甸短宣的一切之後,發現不管我有沒有順服,我一直都是蒙受祝福的啊!感謝主愛我!感謝主讓我與當地孩子們一起經歷從主而來的愛與自由,覺得主揀選我,不是因為我能去那兒做多少事、主也不在意我有多不足,因為一切恩賜都來自祂,能做多少祂都知道,我想主是希望我倒空自己,去那領受祂所做的一切,並裝滿所有的感動帶回來跟更多人分享!真的很開心自己是這次短宣隊的一員。
備註:短宣時間:2017年10月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