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緬甸短宣見證】
喜信教會 張時宜

 首先感謝大家的禱告,使得我們在4/9~4/17短宣期間很順利,打仗的和看守兵器的同得獎賞。也很謝謝忠孝路長老教會的述哲傳道,他把事前的工作做得很好,使得我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帶小組,也謝謝述哲傳道盡心盡力地與當地同工溝通,使我們與緬甸同工有極美的配搭。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緬甸短宣,這次的短宣之旅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在台灣的壓力到緬甸被釋放了,使我帶著喜樂的心回到台灣。對我來說,雖然緬甸不比台灣科技、衛生習慣也有待加強,但是我卻被緬甸人的單純所吸引,那像碧玉一樣清澈的心靈,使我被吸引,而且緬甸的慢步調,也醫治我在台灣工作上的緊張。
 
 緬甸是一個佛教國家,他們的僧侶受到尊敬,我們在入境緬甸時,看見海關人員禮遇僧侶,使他們快速入境的景象。軍人也影響著緬甸,到緬甸時被提醒不要提到政治,以上是影響緬甸這個國家的兩大要素。我就是抓住這兩點來認識緬甸,再來就很容易了解為什麼緬甸人要做這些事?為什麼他們有那些行為?
 
 我想分享在緬甸帶小組時,怎麼和聖靈同工的經歷。在這次營會主要擔任的服事是小組長,就是裝備營會的小組員,我們每個台灣同工都有一位翻譯人員,幫助我們把華語翻譯成緬語,我這組包含我有10位組員,有2-3位不會華語。感謝主,為我安排了很好的翻譯同工,使我帶小組時能順利進行。
 
 雖然我要帶小組,但是其實不知要預備什麼?因為事先知道是來帶青少年營會,所以心裡至少有個底,但是看到了兩位超齡,大約三四十歲的組員後,就想該怎麼分享才能讓大家都領受到呢?這是我在帶小組時,第一個要面臨的課題。第一天晚上的培靈會主題是「使水變成酒的耶穌」,講員講完後,在小組分享時,我感受到營會像是被酒澆灌一樣,而且講員還提到緬甸的過年就要到了,這是耶穌為大家所預備的筵席,我感受到空氣中特別的氛圍,有想哭的感覺,那天晚上小組,我們沒有玩遊戲,就在分享和禱告中結束,這樣的方式,不管是年紀大或年紀小的人,都能夠領受神的愛。第二天早上,我在思考該如何帶今天的小組?有個感動,就是帶「福音橋」這樣的訊息給小組員。我實在太輕看神的福音,當我要分享「福音橋」給小組員時,周圍的蒼蠅一隻隻的飛過來,我心裡感受到屬靈爭戰的實際,於是求神幫助我,把這些蒼蠅趕走,我也更認真地講「福音橋」,講完「福音橋」後,身上根本沒看見半隻蒼蠅。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惟有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到緬甸短宣讓我見識到,過去不管是在神學院裝備或在學校上課的題材都用得上,如在真理的講解上,就需要過去裝備的訓練,還有玩遊戲的部份,就要把在學校和學生上課的一些小東西帶進去,謝謝神給我這機會,讓我參加緬甸短宣,使我的心對緬甸有了特別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