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2019緬甸短宣見證
廖蕾熙姊妹
感謝主讓我勇敢地再次申請參加緬甸短宣。2019年短宣上帝給我的震撼教育及自我檢視,明白自己信仰的不足,讓我再次禱告說“我願意…請繼續使用我,往後無論是親自前往或後援,我願意繼續在短宣事工上為祢所用”。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今年的前置作業其實就在去年講完見證後就啟動,腦子裡常有靈光閃過〝這個明年短宣可用喔〞。感謝上帝仍在這次給了我不同層次的學習。

首先,「走到比錢更遠的地方」是這次行前必讀的書。內容記錄一位宣教士如何花十年的時間將福音傳到一個沒有文字而有著多神信仰的小島。原來,宣教不是一來就說〝耶穌愛你〞這麼簡單。在傳福音前,必須先融入當地的生活等等,你才有機會提到有一位愛我們的上帝。不只感動,我還更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呼召?宣教士的太太罹癌化療一年後,當他們再回到島上,島民才真的想認識這位值得這家人不顧一切也要回來傳講的真神。年幼的孩子因感染差點喪命,親友多方指責,這一家人都沒退縮。我將短宣定義在對第一線宣教士的支援與關心。朋友曾對我說「哇!你們好有愛心喔!」我更想說的是,不是我多麼有愛心!而我真的想帶著從神得到那無止盡的愛,盼望藉由營會活動撒下福音的種子,我更相信上帝自會安排成長、開花、結果的時間表。

你曾起心動念過想要親自前往短宣?如果你跟我一樣曾因為年齡而猶豫,我想要告訴你,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今年的短宣成員有九歲的孩子。當第一次聽薛牧師提及他九歲的老大將同行,我的反應只是“果然是牧師耶!真勇敢…”,但整個行程中,我看到了孩子的潛力無限,聖經中“不要讓人小看你年輕…”普世豐盛的余牧師,七十多歲,全隊無人能拉得動他。他說,為了隨時保有最佳狀態,他每天都要自主訓練。是的,去短宣,年齡絕對不是首要考量因素。現在開始,運動健身,健康的身體是短宣最基本的要求。

在短宣活動中,其中一段講道詞特別觸動我的心:「當你求告神時,上帝的回答,可能馬上應允你、可能馬上回絕你、可能沒什麼動靜,必須等待…上帝自有時間表」。短宣行前一天,我為了憂鬱症十多年的弟弟的孩子不去上學憂心匆匆趕去台北,短宣回來後,家人告訴我情況依舊。我認為該說的都說了,將他們擺在禱告中,讓上帝來解決就好了。每天禱告,但情況依舊,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糾結。上星期三晚上已經覺得自己心痛到無法呼吸快無法承受了,進去禱告會前,我在車上哭著向神說求祢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整個晚上,無論是詩歌,或牧師提到禱告都繞著〝卸下你肩上的重擔…〞。隔天早上婦女團契聚會前,我再次跟神說,這擔子我要卸下,可是我的心還是不平安求祢安慰。這天的聚會主題是泰澤詩歌,短歌加簡單的旋律,重複吟唱〝不再有憂慮,不再有害怕,與主在一起,什麼都不缺。不再有憂慮,不再有害怕,有主就滿足〞。是的!這就是上帝要對我說的話,讓我更確信上帝是聽禱告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