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宣教個人分享
大陸雲林怒江義診
中國短宣心得全集
緬甸福音隊見證全集
2014 緬北短宣記事
心繫緬甸
時光慢流
緬北短宣心得
通往天國的護照
緬甸短宣
緬甸短宣隊見證
2015緬甸短宣分享
2015緬甸短宣見證
2015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緬甸短宣見證
大陸短宣之旅
蒙恩得救見證
在基督裡得自由
尼泊爾短宣見證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林柏倫)
海外宣教個人分享(陳芳瑜)
十月奇蹟的時節
尼泊爾短宣後的感動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十月緬甸短宣心得
倒空自己就出發吧(吳慧慈)
順服而蒙福(林育伶)
來跟從我(謝馨儀)
先求神的國(賴怡樺)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丁永芯)
尼泊爾短宣青少年代禱信(鄭永佾)
短宣見證
短宣見證
尼泊爾心得見證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賴怡君)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張家誠)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李諾)
尼泊爾短宣心得見證(鄭永佾)
緬甸短宣代禱信~
緬甸短宣代禱信(李惠鈴)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緬甸臘戍短宣心得分享
從我的視角看緬甸
緬甸短宣心得(謝仲晏)
在緬甸短宣中看見需要
我的二次緬甸短宣
2019緬甸短宣見證
菲律賓隊員心得
只有平安是變動中的居所 樂依(二月份代禱信節錄)
 
短宣見證
 
林祜璵姐妹

  尼泊爾短宣讓我最感恩的事情就是我擁有一群很美好的夥伴,很多事情對我們來說都是第一次經歷,一路上搖搖晃晃的山路,各種教材與行囊使步伐稍顯得艱辛,氣候和水質不同也是另種挑戰,而我們都必須要努力克服,也許路上跋涉歷經並沒有特別偏僻難行,可是這樣的初次經驗能與這群貼心,互相著想的弟兄姊妹們一起,這便是我最最感恩的事。感謝上帝把我們放在一塊,讓我們成為彼此鼓勵的支持者。

  這次的服事我也參與了翻譯的工作,雖然主要還是透過pastor Tim溝通,不過也在一些當地的裝備課程中能為我們自己的團隊服事,為華人團契翻譯。一開始大家會對不常使用的語言而覺得陌生、不敢開口說,自己非英文科系的學生,所以能充分明白這種感受,覺得自己責任重大,也感謝這個機會讓自己有所突破!慢慢地大家也能跟著突破,一起講英文時也是有滿滿的感動。全新的服事,是新的挑戰同時也是值得感恩的收穫,不只給自己很大的鼓勵,也在過去忙碌的一年實習後,懂得如何肯定自己,也欣賞自己。

  身為基督徒你是否也常覺得自己被用「愛心」作為評定標準?有沒有愛心好像是人們評定是否為基督的標準,在被邀請參加尼泊爾短宣的過程中,我曾隱約感受到這樣的試探,起初最先懷疑參與短宣的原因的人便是自己。為什麼要遠渡重洋到偏僻落後的國家短宣?是不是想要證明自己有足夠的愛心去分享?是不是證明自己心還未死,有充足的熱情?是否是想知道我可足夠了解自己?在參與短宣的過程中才發現自己甚是幸運,能來到尼泊爾這個可愛又純樸的國家,是落後的鄉村卻不貧脊、不缺乏,我好似用造物者的眼睛去看一個被造的大塊與土地,而尼泊爾是被祝福的,滿溢地,豐沛地,深切的感受。歌林多前書第十三章在講到愛的詩篇時,先說了人只是表現出有愛心的行動,卻沒有愛便失去真諦。若我們過於在意,只是拘泥於形式,並與基督的愛無益了。尼泊爾短宣是一種不需要強求給予的愛心,沒有人強硬要求、強迫我們要表現、要去愛、要積極,更是因為我們有基督在我們裡面的自由,我們才能不被逼迫地在這樣的愛裡面一起服事和成長,才能更自由更喜樂地享受在尼泊爾短宣的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