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魏鈺倫姐妹

我從小在佛教拜拜的家庭長大,但是我嫁的先生是個基督徒,我也跟我先生去過教會,就在民國71年我的先生過世,當時我的兒子才10歲、女兒也只8歲,在我先生過世之後我就沒再去教會了。那時孩子還很小,所以帶回娘家給媽媽照顧,因為我是信佛教、要念經,我就跟師兄師姐去殯儀館或到喪家去誦經,也誦出殯的禮儀賺錢過生活。後來我就轉行開了「億霖殯葬禮儀公司」就這樣離開了教會30多年。曾經有懷念過教會,但是不敢進去教會,因為我怕教會裡面的人我不認識,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拜拜,我必須賺錢生活所以我不能洗禮。


直到105年,有一天我去字蓮姊妹開設的美容院洗頭,當字蓮姊妹跟我說:『她們現在全家都去教會洗禮了,我當時覺得很訝異,怎麼有可能,拜得比我兇的人怎麼會去教會受洗,而且變成基督徒呢?當時她是為了要會見母娘的靈虔誠拜宮廟母娘,不只如此,她還跑去花蓮信「一貫道」,又吃素而且去崇正寶宮打座呢,現在怎麼全家去教會受洗,改信基督教,而且不拜了呢。啊,她到底怎麼了!


    當時字蓮姊妹跟我說她有特殊體質,她耳朵會有種聲音一直叫她去做一些她無法控制的事。但是她先生的一位朋友叫賴長老和彼得弟兄夫婦,傳福音給她,也說了見證引導她們去教會,現在受洗之後,這些聲音這些事都沒有了。我從心想有這麼神奇的神,真的嗎?我曾經聽說生病找牧師,聖經放在頭上唸唸就會好了,也聽說癲癇得著醫治。但是通靈的跟乩童沒聽說過洗禮後會好的,那個會說話的靈會離開消失掉嗎?我當時很好奇就問了她一些過程,因為我女兒也有這種問題,手會亂比亂畫,嘴裡也會講一些聽不懂的話,我曾經帶她去宮廟問神明,「神明說這是有名有姓的神明要降駕來救世人呢(也就是外靈要附在她身上,來做靈媒的意思)」,並且還有一間宮廟神明說是〝沖犯到〞,神明要我女兒改厄,否則〝冤親債主〞,是一代接著一代的,要我常常祭拜,需花很多錢到甚麼時候呢!怎麼得了。

    在我聽了字蓮姊妹這麼說後,回家告訴我女兒,叫她一定要跟字蓮姐去教會,聽說耳朵裡有講話的聲音會消失,一定要去;但是女兒半信半疑。我一再請字蓮姐妹幫我聯絡教會的人,來我家跟女兒傳福音,就這樣認識了瑪俐姊,當時她傳了很多福音與見證給我和我女兒聽,後來王牧師和蔡長老也來自由小組,他們每星期四都來我家為我禱告,很感謝主!就這樣106年3月底我女兒受洗了,當時我的心情很舒暢,這樣也可以不用到處改祭〝冤親債主〞了。受洗後我默默地觀察女兒,她真的改變了,看起來她好像很快樂似的,講話也變得柔順很多,感覺變更漂亮了,因此讓我產生了好奇。


    由於外孫至翔出生時體質發育比較弱容易感冒,感冒就暈倒!而且常常暈倒,醫生就建議我們要吃癲癇的藥。吃藥到最後,發覺他產生了憂鬱、躁鬱,而且會無緣無故發脾氣,當脾氣暴躁時還會對家人拳打腳踢…等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發現每一次被打都是在農曆節慶或是拜祖先的節日。憂鬱與躁鬱導致他在高二下學期就休學在家療養,心想如果至翔這孩子也能夠去教會受洗,那他的癲癇症、憂鬱症、躁鬱症一定能夠好起來。


    就在106年8/23外孫至翔、孫女珦慈要受洗時,我因考慮工作關係,需要拜拜所以沒想要受洗,但是就在8/23日下午珦慈的男朋友,因為要祝賀她受洗所以要來教會觀禮。當天受洗的人要晚上7點報到,但兩人很早就出門,全家正很高興準備受洗的時候,珦慈的弟弟至翔從樓上走下來很緊張的說:「阿嬤!有人打電話來說姊姊出車禍了!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哇!這下洗禮洗不成了,問他現在姐姐有說怎樣嗎?他們說姐姐現在躺在地上動也不動了,這時我趕快找珦慈媽媽也就是我女兒,問看看車禍孫女怎麼了?只是因為男朋友騎機車載她要來教會受洗的路上撞了人了,這下慘了,他當職業軍人撞到人是不得了的。在當時我驚嚇到全身發軟,我趕緊找字蓮姐和自由小組員,還有王牧師也打電話來關懷禱告。其實那時候我還不會禱告,只是怕到直發抖,王牧師跟賴長老跟我說這是黑暗權勢攪擾,撒但會用恐嚇來嚇唬人的,怎麼會這樣!撒但牠是怎麼知道的,牠怎麼那麼可惡,真是可惡!賴長老就說一起受洗吧!就在我猶豫時電話來了,他們說沒事了只是小擦傷而已,她們現在正要去教會受洗的路上了,現在雖然有點放心但是牠用這樣來嚇我們真的太可惡了。我正帶著至翔在趕過去教會路上,當進到教會時王牧師看到我問我說,鈺倫姊妳要受洗嗎?我毫不猶豫的說好,牧師我願意!就這樣教會為我臨時要受洗做準備忙來忙去,就這樣我受洗成為基督徒,說的也奇怪我受洗後就會禱告了。有一次我在趕去埔里的路上,當時急著要去喪家,接家屬去埔里的路上大塞車,我就禱告上帝說:主啊!請祢幫助我,給我開一個車身的空間,讓我的車先通過,我在趕時間,說也奇妙事情發生了,真的就在旁邊的車,竟然停了下來讓我過去,真感謝主!這是主隨時與我同在的印證。工作上我為喪家料理後事,家屬都會問那以後我們怎麼拜?我就會向他們傳耶穌基督的福音,教他們用禱告的方式來追念祖先。他們聽了都很高興,我就這樣把家屬帶進教會。

    去年12月的幸福小組我的四個家屬都帶他們受洗了,孫女珦慈車禍中摔在地上當時一動也不動,但我為她禱告,受傷跟疼痛竟然三天全都好了,感謝主!也很快與車禍對方和解了。感謝主!讚美主!

    受洗後除去家中的偶像一星期,孫子至翔竟然自己準備書包說他要去學校上學,在辦理復學後他現在已經正常上課了。感謝主!當自由小組員到家裡聚會時,他會很高興一起和我們唱詩歌敬拜上帝,他不再迴避還主動說他要到教會找愷傑傳道。感謝主!讚美主!阿們。

    在女兒受洗後,我禱告上帝讓她的網路商店多接一些訂單,神竟然也聽到了,祂彰顯了祂的大能,上帝給她每天滿滿的訂單,也再給她得到一個充滿愛心的先生,這個弟兄竟然也是基督徒呢。他現在基隆某國中任教,他對至翔更是關愛有加,我們全家受洗信主後,天父上帝翻轉了我們這一家的生命,平安喜樂跟著我們,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