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楊文佩姊妹

雖然算是老基督徒了,今年卻是第一次參加教會舉辦的撒灰節禮拜。事先我預告先生和兒子自己會參加撒灰禮拜。兒子一開始說要參加,當我提醒他是參加禮拜而不是找小朋友玩,他開始三心兩意,最後時間說不參加了。平常聒噪的兒子當天晚餐顯得異常安靜,甚至趴在桌上似乎疲憊或不適,卻說不出有實體的問題也沒有發燒。我意識到是仇敵不想讓我安心的去參加禮拜,便為此禱告。洗澡時兒子表示他要和我同去,當下我似乎秒懂…原來仇敵也不想讓孩子參加。接下來他告訴我的事讓我很驚訝,他說他每天都在和黑暗勢力打戰。我以為他是意識到基督徒的生活,本能地回答這就是我們每天穿戴全副軍裝的重要性。沒想到他接著說牠們是整排,好幾個…。因為時間已近聚會我簡短告訴他要趁這個禮拜時間,再次領受聖靈,讓主的同在幫助他。

禮拜中牧師再次提醒要常常回轉向神認罪,將生命主權回交給上帝。然而,儘管我們宣誓了,黑暗權勢並不會這麼容易放手,還是常常會來搶奪我們,目的就是拆毀我們和上帝的關係,讓我們想做的無法做,不想做的偏偏去做。我們實在要警醒,也要每日披戴全副軍裝,讀神的話語,時時與主連結。而當我們認清自己不過是塵土也將歸回塵土,我們在全能神面前實在只能謙卑臣服,只能讓主當主而不是自己當主了!啊!這段分享正是我的生命經驗啊!在成為基督徒後1、20年終於意識到自己沒有將主權交給神,以致於活在自己的混亂和痛苦中,再次開口告訴耶穌要把生命主權交給祂前已經在曠野流浪十年了。

撒灰儀式進行時,牧師用灰燼在我額上劃十字架,十架卻好像已經烙印在我額上宣誓我屬耶穌,我無法抑制的抽泣著並同時感受到聖靈也觸動著牧師。回到座位安靜片刻後問兒子是否有什麼感受,他回答沒有。突然間我想問他是否有禱告將主權交給耶穌?他說沒有,於是我帶著他禱告。禱告結束才發現自己帶兒子做的是決志禱告,自己還覺得稀奇卻似乎被提醒,盡管兒子出生一個月就受洗,但自己還沒有做過決志禱告。我在張眼時驚訝的發現兒子臉上的兩串淚水。孩子說當我帶他禱告完後他就看到自己站起來,才一拔刀那些黑暗權勢就馬上化為烏有了!我相信剛剛的禱告是聖靈的引領。

孩子又說他也問上帝“那兩件事”而上帝也給他答案了…他問上帝是否可以買鬼滅之刃的刀,上帝告訴他倘若他不拿出來在朋友和同學前炫耀的話(那就是只在家裡玩了)。他又問上帝是否可以看鬼滅之刃的電影,上帝提醒他倘若不因此想著要買周邊商品的話(之前我完全沒想過這個,沒想到上帝超前部署了)。奇妙的是孩子卻在當下非常清楚他其實不該看,他說裡面除了鬼鬼怪怪的內容,還有不適合基督徒看的畫面。會是什麼?他說日本神社和裡面的那些偶像,而其實劇中一些鬼長得就像那些偶像…。



我真是感動了!寒假前兒子就從同學和老師那邊認識了這部電影,即便牧師後來提醒過孩子,好奇心卻早已跑在先。孩子待在圖書館看了系列漫畫後說並不可怕,預約媽媽寒假陪他一起看電影。直覺告訴我這不會是孩子該看的影片,但兒子卻說其實內容是黑暗勢力和人的戰爭就像屬靈爭戰值得觀看。兒子可以清楚區分人製作出來的虛構故事和上帝在末日審判中何者才是真實且可畏的,也就說服了我。但就在我們將要播放之刻,上帝讓我看到限制級的提醒而緊急踩煞車,再經討論發現,孩子除了“想要看”以外並沒有任何該看的理由,我們換了片子就此告一段落。盡管如此,“想要看”並沒有因此平息。後來孩子希望買刀讓也我感到心煩,但為何不能有刀?媽媽的理由似乎也薄弱,只能請孩子自己禱告問上帝。沒想到孩子在撒灰禮拜中才開口問,上帝給了他條件式的答案,讓他自己決定是否可行。最可喜的是,他的眼目似乎突然被開啟了,清楚明白這電影內容並不適合,而這次他心悅誠服了,也願意順服。

回家後孩子繼續說,他感到在和黑暗勢力打仗是進入幼兒園後開始的。當時孩子並沒有準備好上幼兒園,上學過程往往是和媽媽強制分開。特別有一天老師是用熊抱的方式把孩子抓進教室,當下的恐懼害怕竟留下了破口。當時我對靈界知識不足,孩子也還無法言語這部份,以為處理心理層面後就沒事了。但進入學校後孩子有大幅的轉變甚至讓我感到陌生、憂心,讓我也後悔送孩子上學。聽孩子提到這個期間讓我感到很心疼,還好,上帝在此時一一顯明從進入學校後至今所有的傷害和亂源。我們一一禱告交給上帝,求耶穌的醫治,再次宣告自己是屬於耶穌的!第二天早上孩子很早起床,但他說他的精神比之前都好!感謝讚美主!主所愛的躺臥在祂的懷裡安睡!

孩子提到爭戰的對象最清晰的畫面是玉皇大帝,其他的都是牠的蝦兵蝦將。我很好奇為何是玉皇大帝?他從未去廟宇,也沒有看過畫面。當下上帝啟示我,孩子在幼兒園時曾參與演出玉皇大帝和12生肖的民間故事,當時他被選定扮演玉皇大帝。原來仇敵是以孩子所知道的偶像樣貌呈現。孩子說仇敵原本很多,當我們開始每一天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後,牠們變少距離也較遠了,但學期末距離又拉近了。他認為鬼滅裡面的招式幫助他出招成功驅散牠們。當我繼續核對時間後清楚的發現,穿戴全副軍裝時已經將仇敵區隔了,後來再靠近的時間和接觸鬼滅的時間吻合!仇敵讓孩子以為那些招式有幫助,但事實上他已經被打趴了啊!可見,招式有用也是謊言。感謝主!只因為那天將生命的主權交給耶穌,仇敵一見他站立拔刀就消化了!而且從那天起至今不再浮現腦海裡了!

耶穌說我們要回轉向孩子,過去我從不知道孩子的靈如此敏銳。當孩子有苦毒、怨恨、憤怒、驚恐害怕、不饒恕的事件發生時,更需要屬靈的遮蓋者警醒的為孩子處理,關閉仇敵入侵的任何機會。更重要的是帶領孩子迎接耶穌坐在孩子的生命寶座上為他掌權,如此,當亮出聖靈的寶劍時仇敵自動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