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2007年感恩見證
黃慧貞執事

  十一月是個感恩的季節,領受恩典的兒女們,神要我們『出去』向人見證神的榮耀,為昔在、今在、永在復活的耶穌基督作見證。

  回顧2007年神的恩典真是數算不盡,上帝是豐富滿有慈愛,且叫人超乎所求所想。而這一切的一切就從「我願意」的第一個聲音開始。2006年十月當神的呼召臨到,我的心開始是懼怕且不配的。我不知道接下「執事」真的能為神做更多?我害怕開放家庭小組會不會造成家庭革命?但是猶如牧師所教導,若是神的意思,神就負責到底,一切攔阻都會打開,只要「你願意」。當我用禱告尋求神的心意,並除去心中的恐懼,然後就帶著信心和平安回應神的需要。

  不料,2006年十二月遠從高雄的母親打電話告訴我,父親因長年糖尿病,加上年邁七十,併發症愈來愈多,尤其是臉、腳的水腫,已經到了藥物無法控制,甚至要我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憑著對神的信心,我相信有神蹟奇事跟著相信的人。剛好一月3-4日廖雅各牧師在教會進行醫治特會。我特別邀請父母親來台中,希望耶穌的憐憫與醫治臨到父親。已經是長老卻從未經歷聖靈造訪的父親,就在那天晚上被聖靈充滿,走出教會時,他一直問我,那到底是什麼?一股熱流在他的腳間穿梭,一股平安喜樂如泉水湧上心頭。我的心中知道是聖靈,是主耶穌親自來觸摸父親。隔天父親帶著滿滿的喜樂回去高雄。就這樣經過三天父親的水腫完全消失,至今快一年沒有復發。經歷神的醫治,讓父親愛神的心再一次被挑旺,也改變了一對老年夫妻的相處。父母親的爭吵有時是做兒女無法沉載的痛,但是神的工作有時像翻餅是沒有等候的,現在我的父母是我們兒女最好的典範跟遮蓋。我感謝神卸下我的重擔,在七月8-9日神又藉著廖雅各牧師醫治父親的視網膜出血,恢復父親看不見的視力,以及母親這幾年因乳癌帶來的憂鬱症,年老的父母能蒙神的眷顧和醫治,是做兒女最大的安慰,但是你知道一切的秘訣只有一個「順服主耶穌的旨意」,當你願意先回應神的呼召(不是憑自己的血氣與需要)我相信神是不偏待任何一個人的。

  今年的十月神又再一次賜下更大的醫治。十月四日星期四早上是我參加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第一餐,看起來是如此自然且平順,但就在五日的凌晨12時35分,當我的兒女都沉睡在夢鄉時,我卻在信心崩潰下大哭大叫,因為坐骨神經壓迫的痛叫我失去理智,無論我如何呼求都聽不見神的聲音,我哭著呼喊神啊!你在哪裡?我需要你的醫治!我搖醒一旁熟睡的孩子,像一位無助的孩子,對他們說:「上帝離開我了!我需要你們為我禱告」。這時孩子說:「媽媽你不可以這樣說,因為上帝永遠不會離開我們」。但是,我仍然得不到醫治,只好打電話把在大里照顧公公的外子找回來,希望能送我到醫院。就這樣折騰一晚,藉著止痛藥暫時減輕疼痛。隔天,打算先把學校的二堂課上完再去就醫,沒想到止痛藥的藥效提早結束。站在講台上的我當場痛得差點叫出來,只感覺站不住的雙腳慢慢彎下去,直到學生趕緊搬椅子支撐住我的身體。頓時我的淚水飆了出來,學生傻眼了,我只好當著學生的面吃下第三顆止痛藥。我知道我已經沒有力量呼求神,我只有想求助醫生。到了骨科,醫生不加思索就判斷是壓迫到神經先照X光,緊接著是一節一節的脊髓排列在電腦裡,經過醫生的說明是第五、六節的脊椎軟骨突出,建議可以做復建或是開刀。當下我覺得一場疾病的對抗好像正要開始。靠著止痛藥維持一天的我,到了下午四點多學生放學時,疼痛叫我無法站立,更別想開車回家。我趴在教室的桌上哭泣,突然內心吶喊:耶穌請你幫助我,我不知道到底什麼地方犯了罪?若是有請你提醒我。我願意降伏在你的面前,請你的醫治臨到我。於是我再一次伸出自己的右手,按手在右後背脊。就在此時奇妙的事發生了!我如刀割的痛瞬間消失,我來不及感覺一切的改變。只是感覺耶穌在我旁邊,用憐憫慈愛醫治我的病痛。
經歷耶穌的醫治,也讓我的生命再一次被振奮,彷彿有一股力量催逼著自己要將耶穌的愛分享出去。十月廿四日一出門我望著天空向神說:神啊!一年又近了尾聲,我真是虧欠您!我渴慕在自己的親人中結的果子一顆都沒有,請原諒我沒有盡力,請賜給我信心,相信主耶穌的應許永遠不變。我不允許沮喪停留在我的思想,我宣告主耶穌仍然坐著為王。

  十一月二日晚上柯馬太牧師的醫治特會,耶穌拉直我的背脊,我知道這是一個救恩的印記,要我不可忘記上帝的恩典,要勇敢見證耶穌的同在。更感謝主耶穌在十月廿五日一大早透過電話的另一端傳來我的五妹婿決志信主了。我掉下感謝的淚,因為我知道這是許多背後代禱所結的果子,也是2007年神所賜的生命果,為要教信靠祂的人得著生命與盼望。當你讀完這篇感恩見證時,你的心是否正渴慕呢?各位弟兄姐妹,讓我們一起來數算神的恩典,好叫我們愛主的心更加被挑旺,勇敢『出去』在眾人面前見證主耶穌的愛,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父,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