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倚靠神的大能,平凡人做大事~
魏至嫺姐妹

  平安,我現在於高雄福氣教會擔任幹事。我在2010年時在忠孝路教會受洗,就在受洗後,上帝送我兩個禮物,第一個是考上國家考試,成為正式的公務員,第二個禮物是交了人生第一個男朋友。

  我在公務員受訓時認識我的先生,對我來說也是神蹟,其實我在信主前,在很長一段時間陷入性別認同的掙扎,我無法跟異性建立關係,我曾經覺得自己一輩子也不會結婚,所以我特別珍惜我當時交往的男友。

  但因為當時他還不是基督徒,我們在信仰上產生了極大的衝突,我很迫切的希望他能信主,他是學理工的,信仰對他來說太不科學,我一直逼他去上認識信仰的課程,找牧師傳道跟他進行神學問題的辯論,一直認為只要在理性上征服他的理工腦,解決所有神學上的疑問,他就會信耶穌,但直到我倆論及婚嫁,仍換來一句「如果你要我信基督教才要結婚,那就不要結婚」

  在我就快放棄的時候,他突然被調回高雄,以前的理化老師邀約他去參加福氣教會的小組,就在短短兩個禮拜,他就決定信主了。就在他受洗那天,我聽到主對我說:「不只一人信主,全家都要得救」,我先生的家是生養眾多的家庭,三代同堂共有11個人,我心想怎麼可能呢?

  我和先生因為是假日夫妻,他在福氣教會受洗,所以我偶爾到高雄時也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參加幸福小組服事,當邀不到BEST的時候,先生的小組就開始對先生的家人「下手」,從2015年到2018年,短短三年間,透過一期又一期的幸福小組,我老公的家人全數受洗歸主,甚至當中有段時間我跟先生不在高雄,教會小組仍然不斷邀約關懷。

  我親眼看見因著福音,每個家人生命的改變與翻轉,還記得交往時第一次去他家時就看到很大的神明供桌,那時我心裡就想,真希望有一天這些通通拆掉,結果那一天就在今年(2019)來臨,年初時夫家最後一位BEST-公公,過去他跟家中格格不入,對信仰也絲毫不感興趣,卻因為突然罹癌,感受到教會不斷的溫暖與關心最終信而受洗,這一連串的經驗令我發現,原來知識無法讓人信耶穌,愛才能。

  這兩年上帝也在我們夫妻身上有奇妙的工作,帶領我們相繼離開公職,兩年前我開始在福氣教會全職工作,才真正投入幸福小組傳福音的事工,去年是我第一次當幸福小組福長,從小我的口才就還不錯,以前看別人當福長,常常覺得別人信息說得不好,真理講不清楚,換到自己上陣時我滿心期待要來大展身手,確實那次幸福小組氣氛很活潑輕鬆,但卻沒有半個人受洗,我才發現傳福音這件事並不是你很會講就能讓BEST受洗,所以即便我把每個工作做的很到位,花了許多時間跟精力,卻一無所獲。

  我開始省思我的信仰,信主邁入第十年,我和上帝的關係好像進入「老夫老妻」狀態,在座如果有結婚十年以上的夫妻,大概就可以明白那種很清楚對方的脾氣,但是熱情不如以往的感覺,我常想起在大學初信之時,還沒受洗就開始拿著「四律」每週在宿舍敲陌生人的門傳福音,和不認識的路人分享見證,帶陌生人決志禱告的我去哪了呢?曾幾何時我變得只想把事工做好,看起來很願意付出,覺得對上帝可以交差了,但是愛人的心卻少得可憐,就連開幸福小組沒有人受洗,我很難過也不是為了靈魂難過,而是因為工作沒有成果,說穿了我不愛上帝也不愛別人,我愛的是自己。

  又到了幸福小組的季節,這一次我們小組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當福長,因為想到幸福小組就累,每週都要多擠出時間服事,要講八次信息,要硬著頭皮去愛不認識的人,BEST來也煩惱,不來更是煎熬。有人提議既然都沒有人要做,那乾脆抽籤決定,當下我想耶穌看到這幕應該是心碎的,那個曾經為我們付出生命被釘上十字架的主耶穌,我們卻寧願一個禮拜去3次健身房,也不願意為了福音的緣故一個禮拜多來教會1次。

  我向上帝悔改,也自願承接起這次幸福Leader的工作,我跟上帝說:我不要心不甘情不願的服事祢,我不要外表看起來火熱,其實內心冷漠,我不要開幸福小組開到每個禮拜都提心吊膽,才剛開始就倒數什麼時候要結束,不要毫無果效的服事,我要那個真實的愛神與愛人的心,我要享受傳福音與神同在。很奇妙,上帝恢復了我起初的愛心,當我全心倚靠上帝的時候,上帝也把BEST主動加給我,搭計程車,遇上司機主動跟我説對信仰有興趣;篤信佛教的朋友突然跟我説他想換信仰,還有以前邀不來的BEST,一個個都來了。我才發現,過去我覺得傳福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這個事工完全無法靠努力或是資質就可以做好,但其實傳福音也是最簡單的一件事,因為我們是誰、能力有多好根本不重要,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全心倚靠神的大能,神就讓我們這些無比平凡與軟弱的人擁有得人如得魚的能力。

  傳福音是一個極為榮耀的呼召,當我們願意起來回應的時候,也會經歷榮耀的生命,甚至自身的問題也會得到改變,我曾經在一次的幸福小組中,因為私人細故和我的小組長發生爭執幾乎到無法相容,即便如此,為了福音的緣故,我們還是把使命放在個人嫌隙之前,放下成見,齊心的參與幸福小組福音事工,我和小組長之間的矛盾竟神奇的在過程中弭平,因為我們忙到根本沒有時間針鋒相對,那次結出2個果子,其中一個BEST還是我們關心了好幾期的,在他簽下受洗單那刻,我和小組長給了對方一個很長的擁抱,即使我們說一句話,但所有衝突、差異與傷害,都在那一刻被彼此、也被耶穌擁抱了。後來小組長告訴我,其實他當時原本決定若這次幸福沒結果子就暫時結束小組,沒想到幸福小組又注入新血,因為傳福音的緣故,不只恢復了我們的關係也幫助了小組合一。

  聖經上說:「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忠孝路長老教會是我信仰的起點,我依然記得在初信那時,忠孝路教會給我一種家的感受,在我人生最難熬準備國考的時候,世賢姐真實的陪伴我走過,每週不辭辛勞的來圖書館找我一對一造就。即使我在這裡只有短短不到兩年,2017年815研習時,遇到王武聰牧師師母,他們毫無遲疑的喊出我名字,讓我真的備感溫暖,這樣深厚的關懷與陪伴是神賜給忠孝路長老教會美好的特質,也是傳福音最得力的武器,祝福我親愛的忠孝路教會,這一期幸福小組爭戰得勝,多結果子,使多人歸義,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