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張真瑋姐妹/中美小組

  在未信主前,曾有聽過聖靈這個詞、這件事,但沒有機會確認此為何物?只覺得很玄~

  聖靈充滿,曾幾何時對於我而言是遙遠的詞彙,卻不知自信主以來,我讀書的靈光因每日早晨讀經、聖靈充滿而有了轉變..! 距離現在半年以前或更久之前的我,其實內心總是焦慮、一般人口中所說的心急就是在指我吧,每天起早上圖書館,總是來不及似的衝出門但其實到的時候都是幾乎第一個到圖書館自習的人,就是在下。別看我形容得好像是來不及、太晚出門,事實上我在開館前就在門口已排好隊看準手錶準備跨進大門的。內心的思慮總是多如髮絲,千頭萬緒,每天的上課進度、筆記複習都讓人焦頭爛額,永遠害怕別人在自己前頭,趕不上自己的讀書計劃表…。其實考試的壓力是無形的,看不到也摸不到,但它就是真實地存在著…每一次休息時的片刻都覺得浪費,(但卻又因用眼太過而必須強迫自己休息閉眼)一直覺得自己太慢,追趕不上他人的步伐,這是以前的我,未信主的我的狀態。甚至常常因心急踢到傢俱的椅子或走路撞到電線桿,也許你們覺得看到好笑,但對我來說內心始終停不下來、慢不下來…


  信主之後,我每天早晨打開電腦的Youtobe頻道隨機地聽詩歌,一天的開始這個方式真的使我慢慢地慢下來了….接著到圖書館坐定位子後,我的首要之務是翻開我的聖經! 我內心隨著一字一字的閱讀、進入眼簾的話語或金句,慢慢地沉靜起來…。早晨、就寢前、餐前的禱告,也讓我保持有平靜、美好的一天,這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我總感覺神之奇妙,祂確有其妙!從前的我K書總是想每天多念幾頁、多趕一些進度,但自信主以來,我不再憂心或為我的進度思慮,我為我知道神會賜下平安在我裡面,我感覺到安心!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真的。反而,取而代之的是,每天很深地閱讀,讓自己沈入在這章節所表達的主旨及應用題目的連結,我真的慢慢地用”心”領受神的恩典,這不就是”心領神會”了嗎?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悔改,因為渴慕、因為相”信”、因為順服,神蹟總是在我們採取行動的時候發生。在基督裏的人們總是對人說:平安喜樂!但未信主的我總是不懂其深意,只是跟著說:平安喜樂!現在的我終於領受何謂喜樂,何謂平安了!雖然如此,我們仍要被聖靈充滿,仍要持續與神同行。每天要禱告、讀聖經 (即使已經讀過了的章節,仍投入去讀、去領受神的話語)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5:22-23 願上帝賜給我們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大能力,阿們!

  我們人一生中面對許多爭戰,有精神上的、疾病的、情慾的、人際關係的、經濟上的、屬靈的…在平凡的日子裏總有許多令人難捱的時刻,我們常常深受其擾、不知所措或跌落底谷…生活上各種層面的遭遇、經歷讓我們對生命的意義產生懷疑、甚至絕望,有時甚或必須偽裝成無事一般地靜靜的生活著…不敢告訴親近的親人或朋友,亦不懂得求助甚或羞於啟齒去訴說讓人來幫助有需要的自己。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你我都會有膽怯、負面思想、怒氣、懶惰、壓力、憂慮,更別說人與人的關係中有各種的立場、自我中心、猜忌、不信任等等。無論是精神上的或肉體上的折磨,我們的敵人都只有一個!那就是魔鬼撒但。我們面臨的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天界的邪靈、黑暗世代的執政者、掌權者,宇宙間的邪惡勢力。

  只有在基督信仰上紮根,才能令我們抵擋那惡者的火箭,需要有堅定的信心以阻隔懷疑、絕望還有謊言。
要以上帝所賜的武器裝備自己,以真理作腰帶,以正義作護胸甲,以隨時宣揚和平的福音作鞋子穿上,拿著信心的盾牌,要以救恩作頭盔,以上帝的語話作聖靈所賜的寶劍,好讓我們在險惡的日子裏,能夠抵禦敵人的攻擊,戰鬥到底,始終守住陣地。除了以上的全副軍裝是必備的之外,還需要多方的禱告,讓聖靈帶領我們多多的禱告,無時無刻、不論何時何地的禱告吧!

  每個人都有軟弱、脆弱、遇試探的時刻…我們需要向神承認我們需要被引導,我們如迷失的羊,我們何等地需要神、倚靠神,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神來是要堅固我們的內心並且搭救我們於水火。箴言3:5-6說:你要專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神常常藉由最親密的家人都敵對你,很多人不服氣,總是懊惱為何神總是試探我們,倚靠自己的人常常內心的怒氣愈累積愈大,而會做出令人、令自己都無法控制的行為及後果,悲劇往往發生,而來不及挽救。「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大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這是神賜給我們能力,讓我們在低潮時倚靠他,讓祂來保護我們、幫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