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
宜真
 
  我是在105年12月21日受洗的,在未信主之前,除了感情以外,我幾乎都蠻順利的。我在10幾年前離婚,感情上一路走來,就是很不順利。但是在工作上一路都有很多貴人幫我,除了畢業後,我1個月才找到工作外,從上班的第一天開始到現在,我的工作從來沒有中斷過一天。

  25歲以後,我沒有自己找過工作,都是別人主動找我或推薦工作給我,平常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於工作上,整天忙得團團轉,假日的時候時常和爸爸媽媽、家人們一起四處走走玩玩,日子一天一天,一年一年就這樣過了。 

我已經習慣了,這就是我自以為過的不錯的生活,一直到5年前,我媽媽發生車禍意外先走了,爸爸那時候身體狀況不太好,正在肺癌治療當中,我跟爸爸一起守靈的時候,他跟我說:他有一件放不下的事,就是我沒有一個好的歸屬 (以前他從沒提過),我抱爸爸哭著說:”沒關係我現在過得很好”,在媽媽離開後不到一年,爸爸也離開我了。 我真的好感謝父母,對我那麼好,我希望他們在天上不要再為我煩惱,當下我決定打開自己的心重新面對我的人生,那個被我排除的感情,其實是我內心深處很想渴望追求的,以前我也曾經問過老天爺(因為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上帝),我長的也沒有很醜阿~而且我又善解人意,人又好相處…難道上輩子我是殺了人?還是放了火?所以這輩子才這樣嗎?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人,為什麼就沒有一個疼我、愛我的人呢?我不貪心只要一個就夠了~此時想想應該是上帝對我有巧妙的安排吧,以前的我可能是還沒準備好。

  在爸媽離開一年多後,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在還沒認識我之前,就已經常常在看GOOD TV和聖經,我呢?起先因為他…我也開始看GOOD TV,我看到很多人的見證,如何因這個信仰翻轉的自己的生命,我覺得他很需要被上帝改變,所以約他一起到教會,我希望上帝能柔軟他的心,讓他內心有更多的平安和喜樂,我原本以為一路走來,自己已經進化的蠻好了,應該沒有特別需要改變的地方了。

  一開始來到教會我只是想說陪他一起來而已,沒想到先受洗的是我。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丟了手上的戒指,是我男朋老公送我的50歲生日禮物 (算是定情戒吧!),我帶著迫切的心跟天父呼求禱告,我跟天父拜託祈求,如果他讓我看到奇蹟我就受洗成為基督徒,上帝應允了我的禱告,幾天後我就找到這個戒指,受洗後我才慢慢的看見自己的生命是多麼的需要上帝,我有這樣的福份,我好開心,而8個月後我老公也受洗了,很棒的是我們是因為彼此,才得到這樣的福份。

  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我覺得他是我天上的爸媽幫我找來的人,各方面幾乎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全部條件,對我很好、很疼愛我,而且把我看得很重要,但是認識時間久了,人原本的個性會慢慢展現出來(剛認識彼此多少會多保留一點),就是他有時候脾氣不好的部分,我有點招架不住,還好那時候我們已經來教會了,如果心情不好我就禱告和聽詩歌,但心還是會跟著起起伏伏的。因為我還在用老我、用人的方法在看待處理事情。在一次爭吵時被大吼,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錯,心裡委屈不平,心想老娘這次跟你拼了,這次我絕對要贏,絕對不會先跟他說話。隔天我在聽詩歌的時候,剛好聽到關於要饒恕傷害你的人,這方面的話語,我跟天父禱告說:雖然我不明白你希望我學會什麼功課,但是我願意順服你讓我遇到的狀況,一定有祢的美意。我相信天父的安排,也相信你會給我對我來說最好的、最適合我的。我要把我的未來完全交在祢手中,請你帶領我走未來的人生路,禱告完,我發現順服的力量好強大,整個心好平安,感覺自己是有力量的,未來是有盼望的,這是我以前沒有感受過的能量。我決定讓他贏吧,反正讓他贏我也不會怎樣,於是就line他說晚上要一起吃飯嗎?哇!他馬上熱烈回應,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依照聖經的真理去做,我的心是那麼平安,那麼的截然不同,而結局更是兩大歡喜。我們就這樣走著走著越來越和諧、越來越感恩。
 
  於是我們終於有信心在今年2018年的6月登記結婚了,因為要一起牽手走在神的道路上,我們有共同的真理。登記結婚那天在出發前,我們先唱詩歌接著跟天父主耶穌禱告,宣告這個家是有主同在的家,這個家是愛湧流充滿愛的地方,我和我的家必定事奉耶和華…從那一天開始 我們的家真的是跳躍式的越來越幸福。沒想到因為有主,我變成一個很有福氣的人,天父給我那麼多,真的超過我的所求所想,真的很感謝主!我的人生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自在、平安,我真的很想把我這份白白得到的,這麼多的福分,分享給大家,特別是還沒受洗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也來認識這位把我們當作寶貝,非常愛我們的創造主,祂在等候你們來認識祂。

  另外我想要提一下就是來到忠孝路教會,我認識了很好的牧師、很好的好朋友,這裡是一個大家互相扶持一起成長,一個很有愛的地方。我也要謝謝每一位我認識的朋友,我的人生因為你們而更加美麗,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