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十一奉獻不是束縛而是蒙福
上帝的恩典數算不完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要隱藏自己
主耶穌感謝祢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賺得了新生命
見證分享
神的美意—媽媽信主的經歷
堵住破口 領受祝福
愛的奇蹟
蒙主厚恩七十年
回到起初的愛
禱告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007年感恩見證
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記
一片好土也需要一粒麥子
人間的苦難 上帝的救贖
上帝恩賜的福音鑰匙
上帝國度的褓母
不再遲延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
主耶穌!我感謝祢
平凡的岳母 不平凡的信仰
由傷口到疤痕
全職呼召歷程之見證
安睡在耶穌懷抱中
我能愛,是因祂先愛我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信耶穌改變陳守煌一生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恩典之路
恩惠相遇 遇見恩惠
得著耶穌基督憐憫的見証
Nothing Special, Just My Mother
愛的奇蹟
愛與希望的所在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跟神一起去尋寶
為主做見證
我重生的日子
靈修筆記 與耶穌心連心的對話
蒙恩得救見證
愛的故事-哺乳戰略
東江最美聲 恩典參訪望道號
廢棄屋變教堂 化身台中地標
父親蒙恩得救見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恩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四年晨禱
父親蒙恩記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聖誕發揮創意傳福音 引人來到神面前
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仰分享 ─洪靜麗
個人蒙恩得救見證
上帝的話將我救活
再次領受神的救恩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社區兒童事工感言
2016緬甸短宣心得—恩典之路
天父的眷顧與地上父親的祈禱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蒙恩得救見證
不停止的禱告——我經歷不可思議的恩典!
孩子也可以參與天下大事
個人得救見證
忠孝路教會分設當初
媽媽合唱團
數算主的恩典
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
服事的淚水是喜樂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2017緬甸宣教見證-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蒙恩得救見證
個人得救見證
見證分享
填滿心中的空缺
生命分享見證
幸福小組研習會見證分享(蔡秋燕)
蒙恩得救見證(李珦慈)
蒙恩得救見證(陳弘毅)
蒙恩得救見證(陳美惠)
青少年服事見證(陳玟均)
幸福啟航—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林芝玲)
佳美腳蹤(默默無名的好牧人)陳樹群
當傳福音的熱情被點燃以後(蔡秋燕)
小兒受洗見證(湯治婷)
生命得救的見證
蒙恩受洗見證(陳詠湄)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蔡筱瑋)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邱琦惠)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廖玉惠)
救贖的恩典臨到我(李梅玲)
成長班學習見證(朱惠芳)
得救生命更新故事(阮宥程)
成為母親(黃麗螢)
蒙恩得救見證(魏鈺倫)
主你是何等愛我(邱欣玲)
信主蒙恩見證
信主得救見證(葉修宏)
幸福同工生命故事
遇見耶穌生命故事
《生命之思》一生期盼回家的父親
受洗感恩見證
信仰分享-信必得著(楊琇萍)
信仰分享-禱告經歷上帝的愛(Yes Light小組 邱敬懿)
信仰分享-認識主讓我日子不一樣(宜真)
聖誕節的真實模樣
免錢的平安
福氣教會觀摩有感~打開教堂門,從服務到福音~
讓人進得來,福音出得去!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母親
上帝恩典大過我的奉獻(彭俊欣)
歡喜奉獻,祝福滿滿
最好的選擇
成長班的學習見證
MEBIG,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傳福音—榮耀的呼召
有主在,甚麼都不怕!
我的基督信仰2(洪文華)
給自己與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徐新美)
幸福小組〜擴張我的境界!
認識耶穌,得真平安!
平安,最大的禮物
我聽敬拜的更新講座(孫敬全)
敬拜的更新(劉每君)
敬拜的更新(謝百茜)
口渴的人,來吧,我這兒有水喝!
第11屆成長班心得(徐浩祥)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蔡惠玲)
第11屆成長班心得(賴慧芬)
投入主愛的懷抱
宣 教
見證幸福的大能(詹艷娟)
門徒班的學習見證(林靖富)
靈修讀經突破困境
在撒灰禮拜中看見神掌權的勝利!
讀聖經領受生命活水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陳天德)
「問」與「答」
母親節特稿-媽媽心,宣教情
媽媽心,宣教情
走過耶穌苦路的迴響
受難禮拜迴響
參與復活節禮拜的心得
回應「聖靈!帶我飛」
愛恩小組張進國弟兄見證
聖靈降臨節禮拜心得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成長班學習見證分享 (呂明娟)
樂依見證分享
門徒班課後心得(蔡韋華姐妹)
待降節的由來與意義
受洗見證
 
不要隱藏自己
恩雨小組 何淑蘭

“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埋沒自己 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 你在我心意裡 是貴重的樂器 
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 吹出美妙樂音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我永遠認定 你是我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

不用等到完全 不用害怕缺陷 不用懷疑主夠用恩典 你的不足欠缺 讓主更新掌權
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 傳揚美妙佳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 祂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祂永遠認定 你是祂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祂來愛你

不再自己隱藏 不再獨自擔當 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 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退縮惆悵 
走出陰影 讓生命飛揚 飛向我主心意 飛到天父懷裡 創世之前 我在基督裡
已屬於祢 祢永遠認定 我是祢寶貴的兒女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你” (詞曲:陳逸豪 / 演唱:祝瑞蓮)

  這首歌,是我非常喜愛的詩歌,每次跟唱這首詩歌,就深刻感覺主的愛是這樣長闊高深,充滿無限的慈愛與憐憫。我的心靈深處就像被天父溫柔的觸摸,也好像只有祂完全明白我所受的苦楚,讓我在祂溫暖的懷抱中,得著最大的安慰,化解我所有傷悲。

  第一段的歌詞,就彰顯出在我們未認識主、未愛主之前,他就如此不計一切的愛我們,只因創世之前,他早在基督裡選召我們,並永遠認定我們是祂最寶貴的兒女,要將一切最美好的賜給我們,使我們有祂所吹入的聖靈氣息,讓我們成為祂屬靈的兒女,有著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有祂所賜的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可以享受到美妙的樂音,看到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聞到各種令人陶醉的香味,溫暖的觸摸感,滿足的口腹之樂,祂所恩賜的每一所聖殿,還要不時的看顧及保守我們的健康,降臨足夠的恩典,使我們不至欠缺,祂就是有大能大力,滿有慈愛柔腸的天父,是我們可以完全倚靠的天父,若能真認識並體會自己是神的兒女,就會滿有平安、幸福與喜樂。

  藉著這首詩歌,我完全領悟:原來因為我是神的兒女,時刻都蒙慈愛天父的眷顧,領受祂述說不盡的恩惠。因此我終於鼓起最大勇氣,不再隱藏自己,將無盡的委屈、深深的傷痛、孤單、寂寞、惆悵、抑鬱......全部的憂慮重擔,都交託給我最信任的主,也將自己的軟弱與恐懼,都呈現在祂面前,願意毫無顧慮的敞開我的心門,接受主耶穌成為我新生命中的救主,懇求主赦免及饒恕我一生中所有的罪。而祂以無盡的慈愛,將我從淤泥深處拉拔出來,一點也不嫌棄我的骯髒污穢,還將我捧在祂的手心中,以祂的寶血厚厚遮蓋我,恩膏我,還原我的潔淨,並甦醒我的靈,除去我心中一切的捆綁,醫治我內心深處的創傷。如今我已因信主,擁有在基督裏的新生命,每天接受主的光照,所有的陰暗都已離我遠去;我要深深的獻上我對天父的感謝,在此分享一些我生命歷程中經歷神大大恩典的見證。

   人一生之中最怕遇見天災人禍,嚴重的招致死亡,若倖存者也常伴隨許多苦難,而使身心靈嚴重受傷,失去原有的幸福快樂。但更讓我們不安的是,無法解釋也無法明白何以痛苦的事會發生、何時、何地、為何、如何發生?但全能的神掌管一切,對信靠主的人而言,所遭遇的苦難都有神的旨意及巧妙安排,在經歷苦難後,會成為另一種被化妝的祝福,我們的靈被操練、被修剪、被更新、被回轉,然後才能成為神所要使用的人。所以主耶穌教導我們禱告的主禱文中,要我們這樣說:…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太六:13)。因為有聖靈的充滿,將保守我們一切平安!

  去年聖誕節當天早上,騎機車準備去參加主日禮拜,但在半路上,卻被後方機車用力衝撞,導致我跌落受傷,右肩關節嚴重脫臼,救護車先送中國附醫急診,診斷為脫臼加骨折,後來經由一位信主的學妹幫我安排至台中榮總就醫,由骨科主任醫治,經手術打鋼板固定,並修補了撕裂的韌帶,住院三天後出院。至今已四個多月,右手功能已恢復將近八成,本月初回診時,醫師很驚訝恢復神速,特別要我以右手舉高的姿勢,拍照做他醫術的見證。因在手術前,他曾問我想恢復至何種程度?我信心滿滿的告訴他,要能做任何事情,尤其是能打電腦,他還有些猶豫,不敢完全承諾。

  自受重傷那刻起,我完全倚靠聖靈的力量,堅定我對主的信心,內心充滿著主必得勝的意念--主的醫治大能,必會使我快速痊癒!我隨時禱告,因此毫無懼怕。更感謝的是許多教會弟兄姊妹們,自我發生車禍起,大家的各項熱誠幫助:到出事現場護送急診就醫;經常探訪及代禱;尤其是我們恩雨小組書玲小組長,從入院到出院全程陪我,協助辦理各項手續並帶領我禱告;由手術室出來時,宜雯姊妹在身旁照料一切及安慰我;出院回家因請不到看護,書玲、婉玲及賜美姊妹,輪流到家中照料我的飲食及日常生活;芝玲執事在百忙中,還擔心我會因行動不便而斷糧,專程送來許多食物;而教會內王牧師及師母、世賢牧師、仁杰牧師、各位長老及各位弟兄姐妹們,隨時的關懷及為我禱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主差派許多使者來照顧我,雖然我的兒女不在身邊,但我卻不孤單,也不怕傷口疼痛,在主慈愛充滿的大家庭中,我的內心好踏實及安全。

  相較於六年前,我因急性腸阻塞送入澄清醫院,病情十分危急,但當時因為我有重度憂鬱症,毫無求生意志,對肉體的痊癒也不期待,母親憂心的一直要我轉院,我也不肯。拖延兩三天後,才緊急手術切除一百多公分的小腸,已發生菌血症情況,送入加護病房快一星期,才度過危險期。身旁只有慈母、妹妹及一位熱心的好友陪伴照顧。那時還未認識主,心中只想著一切聽天由命,內心充滿生與死的爭戰,十分痛苦。但慈母卻殷切盼望我復原,看到她眼中的悲傷與焦慮,才漸漸燃起生存的希望。經過漫長的醫治及療養,終於保住健康,但回憶起那段生命歷程,總有一股淒涼感覺。與這次車禍的就醫相比,因著有神的豐盛恩賜,內心滿有幸福、平安、喜樂,感受完全是天壤之別,這一切的榮耀都要歸於我們又真又活及充滿大能的神!

  回想起前年(2010年)十一月,那時女兒帶領我進教會,認識主耶穌,牧師帶領我決志禱告,開始參加小組聚會,於去年(2011年)復活節受洗,一連串奇妙精彩的改變,讓我的人生完全脫胎換骨,不再精神渙散,不再煩躁鬱悶。好像原本脫軌重創、破損不堪的列車,被神完全修復、又開始飛奔在原來的軌道上,開始有目標、有意義的生命。今年(2012年)三月底,女兒從澳洲返台探望我,看到全新的我,她終於放下心中的掛慮,我和女兒以最真誠感謝的心共同禱告,稱頌神的奇異恩典,讓一切的不可能變為可能!我相信神在我未來的新生命中,必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動力,來為神侍奉做工,使我能活得更加美好,我也要不停的以詩歌敬拜讚美神!以更多生命見證來彰顯神的愛及救贖!我要跟隨主耶穌的腳步直到永永遠遠!哈利路亞!